晴時多雲

國泰小檜溪首案開紅盤 上千品牌家具3折快閃義賣

2020/07/29 14:28文/記者朱語蕎

「國泰川青」舉辦家具義賣,所得將捐給弱勢團體。(圖左為「Söt Café 」浮島咖啡團隊執行長ORSON劉、圖中為建築師李文勝、圖右為璞園建築團隊總經理張嘉生)

國泰建設在桃園小檜溪首發新案「國泰川青」,公開不到一個月就熱銷6成,建案特別舉辦MODELHOUSE傢俱義賣活動,將歷來國泰建設建案樣品屋家具,折價義賣,並將所得將全數捐贈弱勢團體,活動自8/3~8/9日截止,邀請民眾一同參與,讓精品家具能流傳,做公益又環保。

 

負責銷售建案的璞園建築團隊,一向是建築美好生活的代言人,這次在「國泰川青」建案,舉辦MODELHOUSE傢俱義賣活動,結合生活職人「Söt Café 」浮島咖啡團隊,將歷年國泰建案樣品屋所使用的家具作義賣,約有上千件家具商品,每樣都是精挑細選,現場專案經理花杰燊表示,商品約是市價的3折價,視現況而定價格,希望能讓好商品傳承下去。

 

璞園建築團隊廣告總經理張嘉生表示,循環經濟是世界潮流,建案蓋樣品屋,完銷後,這些家具就浪費掉,此次特別將5~6個案場家具作義賣活動,減少浪費,希望做到循環再利用經濟,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弱勢團體。

案場有上千件品牌家具,活動從8/3~8/9截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