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合大於」又見成交 榮登忠孝東路最熱賣豪宅

2020/07/29 14:51文/記者朱語蕎

台北市忠孝東路指標豪宅「聯合大於」」「聯合大哲」,已有38戶的實價揭露資料,成為正忠孝東路最熱賣豪宅。(圖擷取自GoogleMap)

根據台北市地政雲百戶社區統計,忠孝東路指標豪宅「聯合大於」、「聯合大哲」總計已有38戶的實價揭露資料,平均交易的總價為2.43億元,由於有許多案件未拆分車位價格,直接統計的平均成交單價為每坪193.1萬元,成為忠孝東路最熱賣的新豪宅。

 

此次新揭露的「聯合大於」,27樓成交2.21億元,成交總價和上下樓層相近,換算每坪單價約208萬元,該案訴求1500坪的大基地開發,且四面臨路,戶戶標配景觀陽台,雖然位子不在信義計劃區的範圍內,但高樓層可觀賞陽明山的山景與信義計劃區景觀,並強調防震安全的住宅設計,同時也是辦公大樓改建的成功案例。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北市近年完工的地標與景觀豪宅,持續有實價揭露的價格釋出,不少在預售時都有每坪200萬元以上的成交紀錄,曾敬德說,現在豪宅案普遍銷售期都拉的很長,從預售一路賣到屋齡5、6年都不奇怪,一方面可能是開發商惜售對價格有所堅持,一方面則是目前買方多自用且可挑選產品多元,不過指標地標型的豪宅社區,即使是慢慢去化累計金額也相當可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