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案拼人氣 女神、運動員代言創話題

2020/08/22 04:29文/記者朱語蕎

台南安平港灣預售案「愛琴海」,請來安心亞代言,希望吸引南科工程師目光。

房地產買氣熱絡,也讓建案願意大手筆打廣告,近期不少案子更找來藝人站台代言,增加能見度,炒熱案場銷售,除了演藝名人外,運動明星清新活力的形象,也成為代言建案新選擇,吸引更多年輕買家目光。


藝人代言房地產由來已久,早年就有工地秀活動,熱歌勁舞炒熱買氣,隨著房地產市況回溫,藝人代言熱潮又重返市場,興富發集團在去年就找來藝人楊謹華代言桃園A7「華悅城」、安心亞代言新竹「竹科潤隆」、林心如站台台中「夢幻誠」等,重金請來大咖藝人代言建案,衝出銷售佳績。


今年,興富發將主力放在南部,台南指標案「愛琴海」,二度請來安心亞擔任代言人,在訊息釋放初期,還特別在廣告看板打出「謝謝你愛我」、「安心嫁給我」等大字,讓人誤以為安心亞被粉絲求婚示愛,造成網路一陣討論,成功製造話題。

 

安心亞被示愛 成功製造話題

現場專案經理吳將廷表示,安心亞的媽媽是台南人,和台南有此段淵源,而她也是第一次來台南拍攝廣告,像回娘家的感覺,這次「愛琴海」主攻南科客群,和之前新竹「竹科潤隆」主打竹科客群一樣,希望藉由安心亞宅男女神魅力,再次吸引購屋族目光。


同樣是二度代言興富發建案的楊謹華,這次南下代言高雄最新案「愛情河左岸」,此案位在愛河畔,規劃2∼3房精品宅,廣告打出總價658萬起買河景宅,相當吸睛。而由郡都集團、甲山林機構合資成立的都山林開發,在85大樓對面推出的70億超級大案「繽海」,則請來人氣女神郭書瑤代言,日前在假日舉辦銷售活動,吸引滿滿人潮。

瑤瑤郭書瑤代言高雄超級大案「繽海」,日前舉辦同樂會,吸引眾多民眾參加。


仁武區「隆大鳳凰」則找來連續劇《砲仔聲》演員吳婉君,這是她首次代言房地產廣告,該案位在澄清湖特區,基地近6000坪,規劃透天造鎮案, 日前舉辦慶功活動,吳婉君還特別在案場控台內介紹建案,化身一日店長。


負責銷售「隆大鳳凰」的龍登國際總經理戴嘉聖表示,「隆大鳳凰」是高雄近10年來最大的透天造鎮案,總戶數199戶,一開始就想找藝人代言,最後選擇吳婉君,是因為她是鄉土劇主角,本人又很有時尚感,親切形象佳,日前在案場舉辦簽名會,年輕和中年粉絲都有,可說是老少通吃。

 

另外南霸天京城集團在三多商圈最新案「世界心」,則找來性感女星許維恩代言,POP廣告已掛在各大路口,京城建設發言人周敬恆表示,此案位處眾多百貨、國際飯店匯集的三多商圈, 是高雄最時尚和潮流的地方,因此希望建案代言人能兼具時尚和國際感,許維恩是模特兒出身,擅長平面拍攝、時尚感高,找她代言希望能為建案帶來更高的辨識度和差異性。「世界心」案量達45億元,是區域指標大案,每坪開價在38∼45萬。

運動明星形象健康 成建案代言新歡

北部建案部分,土城暫緩重劃區指標案「皇翔PARK」,大手筆請來姐姐謝金燕代言,建案除了看中謝金燕知名度外,也欣賞她對工作的努力奮鬥,就像該案規劃32層地標建築的精神一般,要就要做到最好。而在桃園A7的指標案「禾悦花園」,則請暖心天后曾沛慈代言,年輕形象符合建案鎖定客群,近期也將舉辦熱銷見面會。11另外在林口的「富堡仁愛」,也重金請到藝人賈靜雯代言,廣告將在近期釋出。

桃園A7指標大案「禾悦花園」,由曾沛慈代言,形象清新。

除了藝人代言外,不少房地產也喜愛找運動明星站台,像是桃園A7的「竹城甲子園」,就找來棒球巨星郭泓志,台中的「櫻花櫻雄榜」系列建案,特別請來恰恰彭政閔代言,備受市場關注,建案也開出紅盤;高雄三民區的「和築豐光」則由籃球國手李學林代言,運動明星健康清新形象,更能吸引年輕族群。


藝人代言建案到底對案子銷售有無幫助?戴嘉聖直言,找藝人站台打廣告的效果比較大,和建案銷售沒有直接關係,畢竟消費者最後還是會比較產品面、價格,但有藝人代言的案子,可以迅速吸引目光,增加討論度,大家可能不會記得案子名稱,但提到某某藝人代言的案子,就會知道在哪裡,近期高雄建案多,幾個案量較大的案子,多會想找藝人代言增加曝光度,希望從眾多建案中脫穎而出。

櫻花台中「櫻花櫻雄榜」系列推案,找來棒球明星彭政閔,銷售開紅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