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厝綠建築網路評選 多城國際「M+」大樓獲人氣王

2020/09/01 17:18文/記者林耀文

昨日截止的第九屆高雄厝綠建築人氣獎網路票選活動,競爭最激烈的集合住宅店鋪組,最終由多城國際在左營民族一路旁的「M+」新成屋大樓案,以2萬3910票,榮獲人氣王。(圖:業者提供)

高市府為推動高雄厝綠建築設計,7、8月份舉辦第九屆高雄厝綠建築人氣獎網路票選活動,經過參選各家業者競相號招親友、粉絲團拉票下,競爭最激烈的集合住宅店鋪組,截至8月31日最後階段,最終由多城國際在左營民族一路旁的「M+」新成屋大樓案,以2萬3910票,榮獲人氣王。

 

第九屆高雄厝綠建築人氣獎網路票選活動,透過臉書帳號按讚投票,分為公有建築組、透天住宅組與集合住宅店鋪組,其中集合住宅店鋪組共有13場新成屋大樓建案參加評選,至8月31日截止投票,人氣獎前三名,分別由多城國際「M+」新成屋大樓案,共獲得2萬3910票高居人氣王,其次為寶家建設「大謙」1萬7520票,與城揚建設「新驛城」1萬3888票。另外,透天住宅組人氣王由容誠開發「沐の文華no5」以6890票居冠。公有建築組由杉林區第四公墓暨納骨塔新設工程,以5610票獲該組人氣王。

多城國際「M+」設計理念,以沉穩崗石紋理與細膩金屬玻璃質感,包覆型塑的商業與公共空間領域,透過玻璃、金屬、布料、木皮、燈光等工藝細節上的整合,強化建築的精緻性與溫度氛圍之型塑。(圖:業者提供)

多城國際「M+」設計理念,以沉穩崗石紋理與細膩金屬玻璃質感,包覆型塑的商業與公共空間領域,透過玻璃、金屬、布料、木皮、燈光等工藝細節上的整合,以建物最原始的線條與空間對話,反映當代社會風格,異材質的搭配,強化建築的精緻性與溫度氛圍之型塑。

 

同時順應菱形基地的特性,漸退式的將量體錯置成三組序列性的塊體,在建築主體中透過切割與鑲嵌的手法,植入不同向性的紋理架構,東向水平折線的律動引導線性的流動感,搭配大面落地玻璃表現奢華感。

 

多城國際協理李汪成表示,高雄厝一直以來秉持著「綠」的精神,並以「環境永續」、「反映在地自明性」、「居住健康」三大核心作推廣。多城一直以來也以「創新、舒活、節能、永續、尊重」作為建案規劃宗旨與高雄厝精神不謀而合。自高雄厝推廣以來,公司推出的建案也屢屢受到評審的青睞,本屆更受到多城之友、客戶、粉絲們的全力支持,得以獲此“高雄厝綠建築人氣獎”,除了多城的用心建築,更感謝眾多粉絲們的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