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破天荒!台中這一區下半年豪宅推案量達300億元

2020/09/09 15:53文/記者張瀞勻

今年下半年七期光是寶輝、雙橡園等一線建商就挹注超過300億元案量為10年來前所未見。

銀行利率續創新低,建商瘋狂搶地,帶動新案價格持續疊高,台中市七期重劃區高懸近10年的土地單價紀錄也由興富發以每坪350萬元刷新,看好後續補漲態勢,今年下半年光是寶輝、雙橡園等一線建商挹注超過300億元案量,後續寶璽、國泰也蓄勢待發,整體熱度前所未見。

台中建築經營協會理事長邱名仕表示,七期具有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有74號、國道一號、高鐵所串起的交通路網,大台中地區包括彰化、南投、苗栗等地的指標企業也幾乎鎖定台中市作為企業總部。

下半年新推案中,「寶輝Sky Tower」全案採SC純鋼骨結構,同時也是寶輝於七期首件採標配銷售建案。

年底則以雙橡園開發「河南市政路新案」最受關注,全案規劃50、60、100坪零店面純住宅產品,另外,「國泰層峰」規劃SRC鋼骨結構,購屋主力以傳產、自行車、電子業為大宗。

住商不動產七期南屯店協理黃權銘指出,七期下半年推案量突破近年紀錄,主因為各重劃區的土地、新案價格皆創紀錄,尤其七期是全台摩天大樓密度最高之區域,且多為一線品牌,對於客戶而言不但保值又具身分象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