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五十甲強勢新北接案 「皇翔Park」總銷售量破百億

2020/09/16 18:20文/記者張瀞勻

五十甲總經理張秋明指出,台灣自由度高、安全度夠,房市可望一路暢旺到明年。(圖/鮑行健攝)

台灣抗疫有成,全球QE寬鬆,海內外資金湧進台灣房市,從5月起新建案市場火熱,被視為房市第六波多頭,預估未來2~3年看不到下跌的跡象,而來自桃園市的代銷業者五十甲建築行銷團隊近年接案遍佈桃園市、新北市,今年接案量上看320億元,其中又以土城「皇翔PARK」105億元規模最龐大,五十甲總經理張秋明指出,今年下半年市場大好,加上台灣自由度高、安全度夠,可望一路暢旺到明年。

五十甲建築行銷團隊從桃園市起家,成立至今已30個年頭,今年接案以北台灣為主力,指標案包含:「皇翔PARK」、「W皇翔御花園」以及「台北國際村」等大案,其中「皇翔PARK」規模最龐大,總銷金額達105億元,為土城區海山商圈罕見三面臨路、大街廓建案,更重金禮聘謝金燕代言,為建案增添不少話題,329公開至今銷售成數達4成,30~32坪戶型已近完銷。

土城「皇翔PARK」規模達105億元,3月公開至今銷售達4成。(圖/鮑行健攝)

張秋明表示,自今年5月起,旗下銷售個案周周來客數絡繹不絕,預估今年年底都將維持高檔的價量交易,買氣可望一路延續到明年。

他認為關鍵有三,其一,台灣不論在投資環境、疫情方面,安全度都相對鄰近國家高,其二,市場游資充足,加上房貸利率維持在歷史低水平,此外,不動產具備景氣循環特徵,自2014年房市修正以來,量價結構已相當健康。

他分析,房市進入循環景氣上升段,在購屋區域挑選上越是得謹慎,除了基本的「沿捷運而居」,重點在於,選擇和台北市精華有連貫性的捷運線,像是「皇翔PARK」散步至板南線海山站僅8分鐘,透過板南線連接新板特區、台北車站、東區、北市府及南港地區,此外,剛需自住買盤仍為主力,建商品牌力及總價帶仍是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