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昭揚天御 均質4房 小檜溪水岸第一排

2020/10/03 04:29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D2戶66.42坪,4房格局,室內樓高3.2米,戶戶邊間採光佳。

小檜溪重劃區建案齊發,桃園品牌建商昭揚建築在此推出一期「昭揚天66、80坪均質4房,戶戶邊間大面採光,每坪均價36萬元,已售7成。

昭揚建築在桃園推出多個指標個案,案案都秒殺,此次進軍小檜溪重劃區,最新案「昭揚天御」,正對南崁溪第一排,訴求水岸河景,基地面積逾兩千坪、三面臨路相當難得。現場專案副理黃冠儒表示,小檜溪規劃5座公園,鄰近站前、大有、中正路和藝文特區商圈,車程都在10分鐘內,是市中心難得的新興重劃區。

「昭揚天御」規劃7棟建築,其中5棟正對水岸景觀。「昭揚天御」面水岸第一排,視野相當好。


交通部分,開車可經春日路上國道1號南崁交流道,經永安路接大興西路可上國道2號,在春日路則有多班客運可到大台北各區,5分鐘車程可到桃園車站,未來還有捷運綠線經過。


「昭揚天御」規劃A∼F共7棟地上15層、地下3層建物,採ㄇ字型規劃,和鄰房棟距有36米,A和F棟也有73米,前面5棟面水岸,社區相當寬敞舒適,1樓有16戶店面已全數售罄,未來預計有餐飲和銀行進駐,住家戶戶邊間,都採雙併規劃,7棟特別用130米陽光廊道串連,公設有閱覽室、宴會廳、泳池、咖啡廳、健身房,咖啡廳未來也提供餐飲服務。室內採半毛坯交屋,沒有鋪設地坪、天花版,標準建材配有LEICHT廚具、TOTO衛浴、TOSTEM鋁門窗,預計2024年完工。


專家意見
昭揚建築總監 呂雅蕙


昭揚在小檜溪共有5塊土地,一期剛推出沒多久就秒殺,二期「昭揚天御」潛銷就吸引不少人關注,正對水岸景觀角地,地理位置相當好,也是臨水岸中最大的一塊基地,潛銷至今就銷售7成,主要是桃園在地客購買,此案規劃均質4房,7棟建築均勻對稱,公設規劃豐富,並維持昭揚一貫的一條龍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