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沒落商圈再起?特賣會店面竟為今年最高價

2020/10/09 12:00文/記者張瀞勻

鄰近四平商圈的松江路店面,今年8月以總價2.8億元成交,創今年該區域新高。(圖/
翻攝自Google街景)

內政部公布實價揭露資訊中,鄰近四平商圈的松江路店面,今年8月以總價2.8億元成交,創今年該區域新高,更是松江路成交最高價的不動產產品,總坪數為181.26坪,單價則是154.47萬,目前一樓各有酒商進駐與餐廳使用,謄本資料顯示為3位自然人共同持有。

全球居不動產情報室總監陳炳辰指出,隨著時代演進,台北大型商圈如西門、東區等不斷磁吸客群,四平商圈相較沒落,南京東路二段一帶因為辦公大樓林立,週間上班日白領客群還算充斥四平商圈,但與入夜、假日形成強烈對比,即便仍有手搖飲料、服飾,以及國賓長春戲院等商業活動,人潮仍顯零落,在地老店六福客棧也揮別過去榮景,邁向都更未來,而本次成交的店面在15、20年前曾以書局營運,後來長期淪為特賣會使用,直到近年隨著捷運松江南京站開通,以及周邊陸續有新的住宅社區大樓開發,才開始有新的店面進駐。

陳炳辰說,當地的店面租金行情若是臨大馬路,可來到單坪3000、4000元,如果是巷弄則會打個6折,至於店面交易行情則在單價100萬元左右,投報率約在2.5%,但因為商圈熱度有限,租售價碼要是偏高也多淪為空置,而此次交易算是在不錯的價位交易,不脫看準六福客棧60億元都更效益,將帶動當地新局面,加上帶租約,而目前周邊還有高價住宅案推出,若能鎖定高端資產族群業種,如名酒、高檔餐廳等,不無在店面市場殺出冷清重圍的機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