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耀PARK 扶輪公園旁 29層雙塔制震地標

2020/10/17 04:30文/記者張瀞勻

戶戶挑高3米34,規劃26~53坪。

深耕內湖大直地區數十年的長耀建設看好林口新市鎮發展潛力,近年將版圖擴大及林口區,近期推出全新完工的「長耀PARK」,訴求緊鄰7,000坪扶輪公園,步行10分鐘機捷A9站,規劃地上29層雙塔建築,坐擁近千坪落羽松花園、NBA規格的籃球場,每坪開價39萬元起。

53坪戶別規劃大三房格局,可眺望西濱海岸線。

根據新北市民政局統計,林口地區為新北市近5年以來人口成長第一名,且基礎建設、民間投資項目匯聚,包含:三立、東森及三井插旗的媒體園區,新北市政府主導的工一工業區開發,未來影視產業、高科技產業進駐將帶動一波就業潮,再推升住宅需求。

露天游泳池結合SPA池,為林口線上新案少見設計。

林口新市鎮以高綠覆率、棋盤式道路開發,吸引大台北地區人口移入,至今發展數十年,交通機能、商業設施已經相當完善,現有國道一號林口交流道、機場捷運A9站,以及文化一~三路密集公車班次,另外,位於文化二路、文化三路之間的中心商業帶則有三井OUTLET、昕境廣場、家樂福,當中亦有堪稱「林口之肺」的扶輪公園坐落於此,而「長耀PARK」就落於忠孝路、文化三路口,步行距離約1分鐘,是扶輪公園周邊線上基地最大之建案。

公設多集中於1樓,為大師王玉麟傾力規劃。

「長耀PARK」規劃地上29層雙塔地標,2樓以上每層都安裝住友制震,全案共設置112支,最特別的是擁有線上新案少見的近千坪花園,建商貼心種植整排落羽松、櫻花,一年四季皆享有不同風光,社區門廳大氣挑高6米,此外,長耀建設董事長謝建國昔日為籃球國手,因此著重休憩公設規劃,全案提供戶外游泳池、SPA池、愛閱文學館以及擁有大面落地窗、比照NBA規格的室內籃球場。

位於1樓的室內籃球場,為NBA規格設計。

坪數規劃26~53坪2~3房,目前26坪2房已全數完銷,主力為48~53坪大3房戶型,每坪開價39萬元起,3房含車位1700萬元起。

專家分析 長耀PARK專案經理 陳威任

長耀建設深耕台北地區多年,看好林口未來房市發展,不惜重金購地在此推出指標大案,且持續有推案計劃,而有志一同地,在林口每個建案立面採用橘紅色點綴,和林口在地特色的紅土相呼應,象徵著對這片土地的尊重。


而本案訴求稀有地段,且公設豐富精緻,尤其室內籃球場更是吸引有實力的男性屋主青睞,現在可售戶型多位於高樓層,戶戶採大面開窗,西面可眺望西濱海岸,北面最遠可觀台北101大樓,大景無價,銷況超越八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