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家建商真有心 預約100%回饋客戶推設計展抽25萬家飾

2020/10/29 20:03文/記者林耀文

三富地產在安南區台史博館特區推出的「三富樂樂」電梯華廈預售案,創下2個月預約100%佳績,本週開始舉辦「HOME+LOVE國際居家風格設計大賞 & VVIP樂派對」,邀請已購客回娘家,優先鑑賞三款國際品牌裝飾風格樣品屋,還可參加首獎價值25萬居家裝飾,由三富地產總經理鍾增榮(右三)親自出馬大聲喊讚,表達回饋已購客的誠意。

深耕台南房市的三富地產,在安南區台史博館特區推出的首場「三富樂樂」電梯華廈預售案,創下2個多月預約100%佳績,業者為回饋已購客,本週開始大手筆舉辦「HOME+LOVE國際居家風格設計大賞 & VVIP樂派對」,邀請已購客回娘家,優先鑑賞三款國際品牌裝飾風格樣品屋,除繽紛樂派對外,還可參加首獎價值25萬居家裝飾,及多項獎品摸彩活動,預計11月底正式開賣,有機會創下短期完銷新紀錄。

此次的聯名合作,包含西班牙快時尚巨頭ZARA HOME、代表北歐風的瑞典知名品牌H&M HOME、以及來自美國的當代簡約風格家居品牌Crate & Barrel,並邀請到「BF-Lab設計團隊」精心規劃設計展,以家人之間的互動為基礎、建裝合一的空間設計,讓消費者以親民價買到高端設計。

三富地產總經理鍾增榮表示,三富地產團隊以精準眼光選地,力挺年輕人提早成家圓夢,在2117坪基地推出公園首排稀有2-4房新作「三富樂樂」,以史博館、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15萬坪廣闊綠意為核心,連結北外環快速道路,8分鐘直達南科,以高CP值、高效率、高綠覆吸引首購族群,並提供三大保證:「SGS建築品質認證、星展銀行履約保證、三富地產誠信建商」讓消費者買得安心、住得放心!

 

鍾增榮說,全案預計11月底取得建照正式開賣簽約,尚未正式公開即備受市場矚目,已吸引超過300組客戶預約,感謝各界的支持與肯定,期待每個家庭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la la land夢幻之地,譜出最美好的生活樂章。

 

此次的聯名合作,包含西班牙快時尚巨頭ZARA HOME、代表北歐風的瑞典知名品牌H&M HOME、以及來自美國的當代簡約風格家居品牌Crate & Barrel,並邀請到「BF-Lab設計團隊」精心規劃設計展,以家人之間的互動為基礎、建裝合一的空間設計,讓消費者以親民價買到高端設計,輕鬆實現輕時尚家居的夢想。

 

BF-lab團隊以「璀璨繽紛的秋日花園」為主題,探索浪漫的居家氛圍,精選ZARA HOME豐富而多樣的家居單品供搭配,融合,摩登美學與實用兼具的家居本質,為室内帶來觀賞、精緻氛圍。

 

針對年輕、追趕潮流的屋主,想要尋找色彩更獨特、設計更新穎的空間氛圍,可選擇具有濃郁藝術風格、當代質感設計的H&M Home系列,在溫和素雅的極簡基調之外,也巧妙的融入一些大膽的設計元素,讓整體家居活潑又不失簡約,如同時尚畫廊般的創意混搭,滿足個性化空間的需求。

 

BF-lab團隊也觀察到近年來戶外休閒風潮、大自然所帶來的寧靜放鬆感,特選在美國家喻戶曉的美式家居品牌Crate & Barrel,以「沐居自然At Home with Nature」為主題,詮釋現代都會生活樣貌,賦予更多靈感,實現每一個人對理想生活的嚮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