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信義兒福B1-1都更案 2024年完工

2020/11/05 13:13文/記者張瀞勻

「信義兒福B1-1都更案」預計可於2021年第3季核定事業及權變計畫,並於公告實施後3年內順利完工。(圖/住都中心提供)

「信義兒福B1-1都更案」自今年3月簽約後,即日起公開展覽30日,並於16日下午2時在信義區興雅區民活動中心舉辦公聽會,國家住都中心表示,此案將循台北市政府都更168專案,預計可於2021年第3季核定事業及權變計畫,並於公告實施後3年內順利完工。

國家住都中心表示,本案公告招商前,就積極邀請作為土地所有權人之一的中華文化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參與更新規劃討論,未來本案新建物地上1~3樓部分將規劃作幼兒園空間,且在法定空地上保留部分空間作為幼兒戶外活動及遊戲區。

而先建後拆方式,更解決了兒福中心對都更工程將中斷原有營運的疑慮,讓都更案邁出第一步,而在當地營運超過50年的台北兒童福利中心,未來也將遷移進駐,開創下一個50年。

4樓以上空間則作為集合住宅使用,規劃取得鑽石級綠建築標章、黃金級智慧建築標章、耐震標章,且全棟採通用設計,營造全齡安居環境,並依台北市政府審定的都市設計準則,留設人行開放空間及綠帶系統,建構友善步行環境。而國家住都中心取得約71戶1-3房型住宅,將配合行政院住宅政策辦理,亦可協助周邊老舊社區都市更新安置使用,讓都市更新的連鎖效益逐步擴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