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新莊運動公園 雙捷加持、自住買盤力撐

2020/11/07 04:30文/記者張瀞勻

新北市重劃區遍地開花,近年討論相當高的頭前重劃區、副都心重劃區皆位於新莊地區,然而新莊最早發展起源自新莊廟街夜市,周邊生活機能成熟,亦有中和新蘆線新莊站、環狀線頭前庄站雙捷加持,尤其位於商圈核心的新莊運動公園,區域自住買盤穩定,公寓每坪行情落在25~32萬元,總價700萬元起可買2房公寓。

位於中華路一段、公園路、和興街與復興路交界的新莊運動公園占地22公頃,園區內設有田徑場、棒球場、新莊國民運動中心以及4座兒童公園,提供多元且豐富的休閒設施,其中新莊國民運動中心有泳池、健身房、各式運動器材,且周邊聯外交通非常便捷,中正路、復興路、幸福路上都有多班公車串連大台北市各區,10分鐘內可抵台65線,透過台65銜接中山高、北二高,此外,沿著新北大道則可通往台北市區。


在生活機能部分,新莊運動公園商圈發展早期,像是新莊夜市、宏泰市場、中美市場提供日常生鮮採買,中港路則有家樂福賣場,新泰路商圈亦有寶雅,學區方面則有新泰國中、新莊國中小、新泰國小、中港國小及恆毅中學等,就學相當方便。

公寓2字頭 品牌建商最受青睞

信義房屋新莊公園店專員莊雅珺指出,區內由於商圈成熟,受到不少自住剛性買盤青睞,因此價格不太受外界波動,以新成屋而言,每坪成交行情落在38~40萬元,中古屋約35~38萬元,另外,生活圈內也有部分高總價指標社區,像是在地品牌建商河成建設、永頂建設旗下建案,價格水平相對高,像是五星尊爵第八期的「富貴中華」,平均單價站上55萬元。

至於,最受首購族喜愛的公寓產品,平均單價為25~32萬元,尤其是國泰建設早年興建的公寓產品指名度最高,莊雅珺表示,該建商系列產品不僅地段好,有別於時下公寓多為長條型,格局相對方正,且建築品質有口皆碑。

區內新案稀少 開價站上5字頭

位於中華路一段66巷的「富都新庄」占地1, 268坪,步行200公尺可抵捷運新莊站、3~4分鐘至新莊運動公園,為區內少見靜巷大基地個案,規劃3棟地上25層地標建築,50~68坪3~4房,單層4拼、地下5層全平面車位,建商採用日系住友制震壁64組,建築耐震級數達到6級,建材配有YKK氣密窗、6+6膠合玻璃、Panasonic電腦馬桶、INAX衛浴及林內三機,每坪不二價53萬元起,預計2023年上半年完工。

僅距新莊運動公園400公尺的「運動時代」為新莊舊商圈少見大基地、中小坪數SRC鋼骨結構產品,為,由成立28年的甲級營造廠億東營造興建,步行至環狀線頭前庄站約10分鐘,走路到中和新蘆線新莊站8分鐘,社區外飾採用LOW-E玻璃、中空節能磚,目前已取得綠建築標章,每坪平均開價48萬元起,廣告戶2房1,158萬元起,並贈送家電、冷氣,現場專案經理季孝儀指出,本案為區內少見高品質低總價產品,主力客群以雙北客及在地客為主,且多為首購小家庭。

位處台65線旁的「力麒家家富富」全新完工,為上市建商力麒建設在新北市首發案,為SC鋼骨制震結構,耐震強度可達六級,建材配有三協氣密窗、6+6膠合玻璃,並贈送三菱空調主機,廚房則搭配林內三機、LEICHT廚具,主打產品為55坪3房、72坪4房,每坪成交均價約43萬元。

小提醒


區內由於開發成熟,早期停車位規劃不足,加上巷道較小,停車不便,若是購買公寓產品,或是無車位物件,得考慮停車問題。

專家意見 信義房屋新莊公園店專員莊雅珺


新莊運動公園生活圈內市場、學區、交通都非常方便,公寓總價帶為700~900萬元,價格相當親民,但要留意少部分公寓物件為長條形格局,多為單面採光,大樓熱門總價帶為1,000~1,500萬元,以屋齡16年的「典藏羅丹」、8年的「皇家璽苑」指名度最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