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7大建商插旗 塭仔圳2021爆300億元案量

2020/11/18 11:05文/記者張瀞勻

新北市府將塭仔圳列為重點發展區域,面積約400公頃,近期更啟動「塭仔圳旗艦計畫」。

新北市府將塭仔圳列為重點發展區域,面積約400公頃,近期更啟動「塭仔圳旗艦計畫」,分為第一、第二區,最快2025年完工,塭仔圳內「港泰重劃區」因鄰近機捷A5站,不僅「新莊海悅花園」開案4個月就已全數完銷,更吸引大型上市建商積極布局塭仔圳,該自辦重劃區已吸引7大建商搶進,明年累計推案量可望達到300億元。

科達機構董事長、海研建築總經理賴建程指出,「新莊海悅花園」以3房為主力,規劃3房76戶、2房24 戶,坪數偏大卻仍賣得快,熱賣關鍵主要是上新莊仍以正3房為自住購買主流,銷售主力有5成來自新莊區當地自住買盤,3成則為泰山、板橋、三重、五股與中永和區的首購、首換族,2成為北市內湖、中山、信義、士林區等白領階級、科技族群,以31~40歲首購、首換族為大宗。

賴建程分析,「港泰重劃區」除了茂德、寶佳、海悅持續推案,銷售多有不錯表現,今年也有科達機構、新潤、華固、丞石等建商再插旗,基地面積多數達千坪,在大品牌建商佈局下,明年可望進入300億元推案高峰,房價站穩4字頭以上。

賴建程也宣布,科達機構也趁勝追擊插旗卡位該區,預計最快明年第1季就會推出新案「新莊科達花園」,總銷約25億元,此外,A3站亦有「海悅科達A3案」蓄勢待發,總銷約15億元,同樣開價5字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