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宅建商明年噴百億案量 總座瞿世泉:房市方興未艾

2020/12/01 15:16文/記者張瀞勻

忠泰集團董事長李忠義(左五)、忠泰集團副董事長李彥良(左四)、忠泰商場事業營運長郭大睿(左一)宣布籌備3年的「NOKE忠泰樂生活」將於2022年於大直地區盛大開幕。右2為忠泰建設總經理瞿世泉。(圖/忠泰集團提供)

忠泰集團1日宣布籌備3年的「NOKE忠泰樂生活」將於2022年於大直地區盛大開幕,該商場總面積約6,500坪,將引進蔦屋書店、極光冰場,同時也在評估第2家商場,而房地產事業方面,忠泰建設今年推出的「忠泰繪」、「忠泰本質」皆締造住宅完銷紀錄,2021年將推出百億案量,其中由「全錄大樓」改建的預售案「衍見築」案量達60億元,價格可望站上200萬大關,忠泰建設總經理瞿世泉指出,樂觀看待明年市場,整體房地產方興未艾。

瞿世泉認為,今年下半年房市受到中共軍機以及近期打房浪潮干擾,市場有所波動,但整體而言樂觀看待,像是「明日博」去化已進入尾聲,平均交易價格落在130萬元,經國特區的「忠泰幸」也在年底啟動成屋銷售,反倒是營建工資調漲、缺工缺料狀況未見改善,恐怕影響未來建案工期,使得土建融利息成本增加,對於房地產市場影響最為劇烈,眼見部分大型建商改先建後售,忠泰建設也將部分自地自建案進度放緩,此外,同時也在評估預鑄工程、模組化興建的可能性。

2021年推案量則延續今年熱況,忠泰建設將推出百億案量,其中「全錄大樓」改建的預售案「衍見築」,基地位於敦化北路,總銷金額約60億元、總戶數45戶,每坪開價預估站上200萬元,預計將於農曆年前公開,另外,文山區都更案總銷40億元,規劃60坪中坪數產品,中山區預售案「向光」總銷10億元,規劃30~50坪,每坪開價近百萬元。

至於,繼商場之後,忠泰建設將在大直地區推出首座商辦產品,基地近1,900坪,推估市場行情單價突破百萬。然而這一波推案不見小宅產品,瞿世泉認為,「近期小宅產品略顯飽和,2~3房仍為主流,像是小家庭青睞的2房2衛、或是2+1房,換屋族則是偏愛3房」。

「NOKE忠泰樂生活」總面積約6,500坪,將引進蔦屋書店、極光冰場。(圖/忠泰集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