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大學城綠意優質環境 綠景透天別墅稀有價值紛熱銷

2020/12/29 21:17文/記者林耀文

聚仁建設在大學南路新完工的「哈佛大院」透天別墅社區,社區道路形塑近60米林蔭大道般的優質景觀,受到多金換屋買家歡迎。

高雄地價持續墊高,市區透天產品供給日趨稀有,楠梓高雄大學城特區一帶,因坐擁寬闊綠地優質環境,具備欣賞綠景優勢的新完工透天別墅產品,受到醫生、教授、自營商與電子新貴等多金換屋客層青睞,去化表現相當亮眼。

 

由於高市蛋黃區地價持續墊高,高雄大學特區最新成交的商三土地,每坪高達51~55萬元,再度拉高區域地價行情,也壓縮該區透天推案空間,透天產品供給也將持續縮減。

歐美建設機構旗下歐揚建設,在大學27街、大學6街口直接面對中和兒童公園的基地,新推出的「青CASA」透天別墅社區案,買家進場相當踴躍,進場僅3個月,去化已逾8成,社區型產品更銷售一空。

聚仁建設總經理鍾榮和指出,換屋客對環境品質與生活機能相當重視,楠梓高雄大學城特區,坐擁廣達83公頃高雄大學與藍田公園、援中港溼地公園、家樂福商圈等優質環境,成為建商規劃透天別墅新重鎮,尤其是高大特區一帶,直接面對公園或緊鄰公園、大學南路綠園道的透天別墅,具備賞景或休憩便利稀有價值,受到多金換屋買家歡迎。

 

包括歐美建設機構旗下歐揚建設,在大學27街、大學6街口直接面對中和兒童公園的基地,於928檔期新推出的「青CASA」透天別墅社區案,直接面對公園的大戶店住產品安排室內電梯,總價帶控制在2500~2880萬元左右,買家進場相當踴躍,進場僅3個月,去化已逾8成,社區型產品更銷售一空。

 

聚仁建設在大學南路新完工的「哈佛大院」透天別墅社區,更採取社區道路退縮,車庫前安排綠意植栽,形塑近60米社區林蔭大道般的優質景觀,迅速吸引高階公務員、醫生、教授、自營商與電子業主管搶卡位。

 

另外,龍廷建設「龍廷大學58」與佳上佳地產「大學墅」等透天社區案,也都訴求基地鄰近高雄大學的綠地環境優勢。威豪聯合在高大特區旁緊鄰千坪甲圍公園的基地,新完工推出「躍天地」透天新成屋社區案,也強調公園綠地環境,與迅速3分鐘連結家樂福賣場的地段優勢。

 

歐美建設機構董事長特助卓昱延認為,目前高雄市區地價持續上揚,市區透天供給將更稀有,尤其是直接面對公園的透天別墅,住戶可享有充裕休閒賞景的寬闊場域,因此吸引換屋客搶進卡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