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青CASA 高雄大學特區公園別墅

2021/01/02 04:15文/記者林耀文

高雄大學特區的環境單純寧靜,成為居民休閒養生好去處。

高市楠梓高雄大學城生活圈的生活機能充裕,深耕高雄高級住宅營造優質口碑的歐美建設機構,旗下歐揚建設選在高雄大學特區的大學六街旁,直接面對中和兒童公園的首排基地,新完工推出「青CASA」公園別墅社區案,外觀型塑現代簡約特色,全案規劃19戶,地坪21~33坪,建坪52~92坪,總價帶1600~2880萬元。    

  高雄大學城環境優質 商圈成熟交通便利

歐揚建設在楠梓區大學六街旁,直接面對中和公園基地,新完工推出「青CASA」公園別墅社區案,外觀形塑現代雅緻風格,彰顯建築不凡氣質。

歐美建設機構董事長特助卓昱延指出,高市楠梓區高雄大學城生活圈的生活機能充裕便利,迅速繁榮發展的楠梓區高雄大學城,隨著家樂福量販店在該區設置與新重劃區的蓬勃發展,商圈逐漸擴大,人口進駐增多,成為北高雄推案新集中區之一。

同時在全年無休的家樂福量販店,帶動整個大學城商圈的蓬勃興起,也刺激周邊商家的繁榮發展,該生活圈內的土地價格持續攀高,並整合中山高中、國昌國中、援中國小生活圈,推升區域房市成長,由於高雄大學周邊各級校園分佈,吸引更多高素質人口進駐意願。

 

區域除了坐擁高雄大學城與藍田公園,且消費與休閒機能充裕優勢,迅速刺激區域地價與房價行情大幅走高,並結合大學城商圈與綠意環境等優勢地段條件,吸引多金換屋客持續進駐,成為北高雄透天別墅推案新熱區。  

一樓面寬放大,A棟大戶面寬最大達6.8米,加上挑高設計,可讓住戶依需求做為店面或住家雙重機能。

高雄大學校區廣達82.5公頃的人文綠境,由於校園地處亞熱帶氣候區,環境佈置以植物園景致或森林大學式的植栽綠化,設計有歐洲庭園式廣場、自然森林式散步休閒廣場、親水空間,營造出優美環境。社區鄰近楠梓高雄大學城文教核心區的援中國小與國昌國中,且鄰近楠梓區右昌生活圈、援中港溼地公園、高雄大學,社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可在3分鐘車程連通家樂福量販店,又擁有充裕生活機能,提供充裕消費採買機能。

客廳前方特別規劃高雄厝景觀露台,營造植栽綠意,展現借景優質氛圍。

二樓客廳空間,運用建築設計巧思,採取天花板挑高設計,並透過高雄厝賞景陽台、大面落地窗設計,引進植栽綠景,讓住戶盡享優質綠意。主臥房前方也設有賞景陽台,利於提高室內空間整體質感,且享有充裕賞景機能。室內採用錦鋐防水氣密鋁門窗,有利提高居住安寧與提高防水性能。   

頂樓設置太陽能光電板,提高建築節能也利於頂樓降溫。

主臥室的浴室空間,移植飯店般規劃內容,以玻璃拉門區隔出獨立淋浴間,也設置泡湯浴缸,提高空間整體質感,同時在壁面開設大面通氣窗、天花板裝設Panasonic四合一暖風機,讓住戶享受優質氛圍,也可讓浴室維持乾燥與採光充裕。廚房規劃的櫻花整體廚具組,質感向上升等,展現空間高級感與使用便利機能。  

 

由於基地直接面對公園,為讓住家賞景機能升等,臥室的空間放大,同時設置大面窗,可讓住戶從室內即可賞景,享受居家休閒賞景樂趣,兼具外觀整體質感升等效果。住家一樓車庫,可讓住戶停放1~2輛房車之外,車庫地坪耐磨防滑處理,結合建築退縮設計,方便住戶車輛進出,讓車庫使用機能升等,成為吸引多金換屋客上門利基條件。  

(專家意見)歐美建設機構董事長特助卓昱延  

基地位於楠梓區高雄大學特區的大學六街與大學27街旁,直接面對中和兒童公園,學區為國昌國中、援中國小,社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可在3分鐘車程連通家樂福量販店,5分鐘內連通楠梓右昌德賢商圈,擁有充裕生活機能。

 

為了營造門面整體優質景觀考量居住健康,住家除了建材升等媲美豪宅等級,特別加強採光通風機能且設置錦鋐氣密窗,除了客廳、臥房皆大面開窗,也規劃高雄厝賞景露台,頂樓設置太陽能光電板,提高節能、降溫效果與使用便利機能,讓室內採光與通風機能向上升等,同時強化建築耐震設計,採筏式基礎開挖155公分與SA等級鋼筋續接器,全棟防水與強化屋頂、浴室防水施工,防水保固3年,同時窗框補強,讓住戶居住安全且舒適便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