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勝生三芝樂齡園區今公開 租售並行潛銷破百戶

2021/01/05 15:41文/記者朱語蕎

「日出不老莊園」3D透視圖。(日勝生提供) 

日勝生集團繼「樂陶居中和館」順利營運滿租後,在去年啟動「日勝生銀光計畫,從三芝推出的「銀養樂齡複合園區」出發,今(5)日正式公開,從去年底潛銷至今已下訂百戶,總銷約35億元。

台灣自2018年進入高齡化社會,預計2025年將步入超高齡社會,政府亦在2016年推動「長照十年計畫2.0」,將1.0的機構式照顧模式延伸至2.0,強調社區式照顧及居家式照顧。

為呼應台灣高齡政策口訣「90.6.4」(90%在宅養老,6%社區養老,4%機構養老),日勝生集團於6年前投入康養事業的地產開發,為高齡人口預備適老住宅,2018年落實於中和秀峰段青年住宅同社區,推出青銀共居的「樂陶居中和館」以出租型樂齡宅,規劃有「家」歸屬感的全人、全家、全程服務,現已滿租。

去年日勝生更啟動「日勝生銀光計畫」,除了設計符合長者生活的適老空間,更連結在地醫療資源、導入健康促進、銀髮學習等身心服務,還邀請雙連安養中心前執行長、銀髮照護權威的蔡芳文擔任營運長,先在三芝敲響銀齡商機,未來更將複製於高雄旗山。

三芝基地位於後厝漁港旁,分為東、西兩區共約5800坪面積,以綠建築候選標章設計,目前先推出第一期東區基地,分為AB棟由「樂陶居三芝館」營運,規劃出租型樂齡宅及康養設施,CD、E、F棟規劃「日初不老莊園」採出售型樂齡社區,是全台首創租、售混合之新型態樂齡共居圈,全園區計有出租型168住房單元以及出售型713住宅單位,預計2022年第4季完工。

其中出售型樂齡宅「日初不老莊園」以共融、共樂、共學為設計原則,空間導入全齡、全族群適用之「通用設計」,室內規劃交誼空間、多功能學習空間、多功能娛樂空間、健身中心與八循環體適能設備及SPA水療等,全園區公共空間更設置UWB遠距定位系統,每坪單價在2字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