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甲桂林:Q1備240億案量 打炒房趕走投機客

2021/01/14 16:50文/記者朱語蕎

甲桂林廣告副董事長曹瑞濱。

主要在雙北精華區接案的甲桂林廣告,去年交出漂亮成績單,總計共有10個建案百分百完銷,今年Q1預計有240億元新案推出,包括總銷65億元、位在大同區的中鹿營造首個開發建案,預估上半年案量將超越去年全年總計。

甲桂林廣告副董事長曹瑞濱表示,回顧波滔起伏的2020年,對全世界來說是充滿嚴峻挑戰,然而台灣這艘大船卻是平穩奮起,他特別想用「穩」這個字感謝政府德政,他認為,今年40~50坪的換屋型產品需求將增加,剛性需求讓市場轉為成屋為主,而待售豪宅則可告一段落。因應後疫情時代,民眾更注重居住空間,他建議政府能在新案的陽台增加建築面積,但不另外加價,讓買方受惠。

去年甲桂林共完銷10個建案,多是位在雙北市精華地段,展望今年房市,Q1預計推出8個新案,包由弘千建設和中鹿營造推出的「南京西路案」,此案更是中鹿營造首個開發建案,案量高達65億元,坪數更是規劃近期少見的65135坪。

另外還有萬華區的「華穗」、中山區的「序東騰」、南港區「新美齊心居」、「日出」、大陸建設在松山區的「鐫萃」等,而已公開的則有中和區的「漢寶双星」、「漢寶の丘」,其中「漢寶の丘」更已售7成。

甲桂林業務總經理陳衍豪表示,全球熱錢湧入,加上利率走低,不少人把錢投入房地產,去年底的打炒房更把投資客趕走,讓剛性需求願意回來,雖然近期案場來人受影響,但有買房需求的人仍在,尤其這波台商回流,置產比例大幅提高,像最近紅樹林的「豐盈海」,就有台商客戶一次買了兩間共300多坪,陳衍豪說,客戶因為疫情回台,想要在台灣找一個好房子定居,因此願意大手筆置產,而這類狀況在近期越來越常見。

甲桂林今年Q1預計推出8個新案,其中位在中和區的「漢寶の丘」已公開銷售。(翻攝自甲桂林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