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遠見星誠 仁武澄德特區輕豪宅大樓

2021/01/23 04:15文/記者林耀文

高市仁武澄德特區生活圈,坐擁綠地環境、快速路網與成熟商圈優勢,成為輕豪宅大樓推案新重鎮。

專營高雄高質感住宅市場的全誠建設旗下全泉開發,目前選在高市仁武澄德特區京吉五路、京吉三路、澄德路旁三面臨路的基地,新完工推出「遠見星誠」輕豪宅大樓案,樓高18層、地下3層,含7間店面共199戶,採29~50坪的2~3房規劃,每坪售價19~22萬元,強調高樓層具備賞景優勢條件與高質感規劃取向,結合新古典外觀特色,展現地標型大樓不凡氣質。     

  優質居家環境 高質感空間規劃展現特色  

全泉開發在高市仁武區京吉五路、澄德路、京吉三路旁的三面臨路基地,新完工推出「遠見星誠」輕豪宅大樓案,外觀展現建築精緻質感。

現場專案經理陳威仲指出,仁武澄德特區生活圈的主要通聯道路,以澄觀路、八德南路、八德東路、澄德路、京吉五路等,可連結北高雄的榮總商圈、鼎中商圈與鼎力商圈、仁武區八德商圈、仁雄商圈、鳳仁商圈等,從澄觀路通往中山高速公路鼎金系統交流道,或是國道十號仁武交流道連通該生活圈,都僅約3~5分鐘車程。  

由於澄德特區生活圈因鄰近澄清湖風景區,且土地使用強度較低,因此發展成為寧靜優質的居家環境特色,該區土地多屬於低密度住宅區土地,生活圈因鄰近澄清湖風景區,讓居民擁有充裕的休閒活動空間,良好的居家環境條件,刺激區域地價持續拉高,吸引買家進場的魅力十足。    

  交通帶動商圈發展   輕豪宅大樓受青睞  

門廳天花板挑高,運用大面玻璃牆引進綠意,增添門面優質氛圍。

澄德特區生活圈緊鄰北高雄各大重要商圈,除了約15分鐘車程,可迅速連通北高雄當紅的漢神巨蛋百貨商圈,也包括仁武區仁雄商圈、三民區鼎力商圈且連結左營區榮總商圈,連通高鐵左營站區商圈也僅約15分鐘車程。該生活圈的食衣住行都相當便利,居民素質頗為整齊,生活機能優勢條件,帶動區域房市穩定成長。  

一樓中庭特別規劃兒童戲水淺池,兼具造景也讓社區兒童能盡情戲水。

同時國道10號高速公路東向銜接國1北上新設匝道工程,預定今年上半年通車,鼎金系統交流道整合國道1號與國道10號兩條高速公路,也是快速道路系統(大中路)及台1線(民族路)交通之樞紐。為有效分散車流,政府新建自大中二路上之國10主橋南側銜接口,往東興建匝道高架橋,並以路堤引道方式連結既有鼎金系統交流道通往國1北上既有匝道入口。完工後將可改善車流交會壅塞問題,並降低交流道附近平面道路車流量與車輛旅行時間,串連快速公路與高速鐵路各大運輸系統,發揮路網功能。  

社區二樓公設安排KTV包廂、健身房等,讓住戶能在社區歡唱聯誼。

社區規劃A、B、D等三大區,皆為4戶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採29至50坪的2~3房設計,為發揮基地的賞景優勢,除了頂樓規劃空中花園賞景區,也安排住家客廳利用大面落地窗與賞景陽台透空鐵件圍欄,可眺望綠景,達到借景效果。主臥室壁面開設大面賞景窗,營造出優質賞景氛圍,頂樓空中花園特別安排休憩賞景區同時也能在享有休閒樂趣。  

 

社區一樓門廳移植飯店式規劃,挑高達7米,天花板挑高且面寬拉大,展現空間氣派尊貴氛圍,讓住戶接待親友時備感禮遇。一樓公設安排接待廳、閱讀室與中庭兒童戲水池,二樓公設規劃健身房、KTV、多功能廚藝教室等。  

 

由於基地賞景條件良好,客廳前方特別規劃賞景陽台,加上社區周圍多為低矮平房與保留綠帶,高樓層賞景機能十足。廚房特別安排進口高級歐化廚具組,採用耐磨材質面板與人造大理石水槽,讓空間整體質感升等,更提高廚房使用便利性。主臥室的浴室空間,採飯店式乾濕分離設計,並利用玻璃拉門區隔溼氣較重的沐浴區,設置INAX電腦免治馬桶,展現媲美豪宅般的高檔氛圍。    

(專家意見)「遠見星誠」專案經理陳威仲  

基地位於仁武澄德特區核心區域,鄰近公園與澄清湖風景區,可迅速連通規劃中、面積約74公頃的仁武產業園區,未來將可提供6300個就業人口,創造242億元年產值的航太產業聚落。澄德特區生活圈的生活機能相當便利,新移入的居民的教育程度與經濟收入頗高,素質相當整齊,不少長庚醫生、正修科大教授與企業主、台商,紛紛選擇在該區定居。

 

社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生活圈內坐落寶雅、全聯、小北百貨、銀行等,同時距漢神巨蛋百貨商圈、高鐵左營站特區,都在15分鐘車程內,凸顯地段優勢條件。考量提高居住品質,單層僅4戶且戶戶邊間,皆二至三面採光,衛浴皆開窗,良好的建築規劃,有利增進居住健康,成為全案銷售順暢的有利後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