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城特區「雲裡山」 寶徠、璞園雙品牌

2021/01/23 04:30文/記者張瀞勻

「雲裡山」訴求獨棟豪墅,戶戶一建照。

新店華城特區因群山環繞,環境清幽,生活品質佳,近國道三號安坑交流道,距離信義區也僅半小時車程,加上區內坐擁康橋國際學校,吸引不少富豪及重視孩子教育的家長入住,而由寶徠、璞園建築團隊雙品牌在新店大台北華城打造的大型別墅開發案「雲裡山」,訴求距離康橋中學650公尺,且戶戶皆採L型規劃,每面皆為大面積採光,總價從4,500萬元起。

該案採毛胚交屋,建商贈送廚具設備。

由寶徠建設、璞園建築團隊等多家開發商在新店華城特區推出的「雲裡山」,位於新北市新店區華城路、秀岡二街口,基地廣達1.5萬坪,總戶數為101戶,皆為獨棟電梯別墅,建坪為90~120坪、地坪130~160坪,全案分為AB兩區,可眺望台北101。

每棟可規劃4~5間套房,且皆有大面積採光。

且華城特區管制森嚴眾所皆知,尤其「雲裡山」居高臨下,進入須通過層層崗哨,距離康橋國際學校中學部僅650公尺,接送便利,受到不少學生家長青睞,另外,該生活圈也是大台北市最近蛋黃區的別墅區,距離國道三號安坑交流道僅10分鐘車程,至信義區也僅需半小時,另外,社區內也有OK便利商店,可提供簡易採買機能。

新店華城特區為最近大台北市之豪墅生活圈,擁有不少富豪粉絲。

在產品規劃方面,全案採毛胚交屋,並附贈進口品牌衛浴、廚具,採提貨券方式,並享有7年保固,此外,戶戶贈送大金室外主機與全室除濕機,至於單層規劃,每層20~30坪,1樓規劃客餐廳,2樓以上設計4~5間套房,皆為大面積落地窗。公設部分,「雲裡山」擁有地上3層獨棟休閒會館,提供健身房、蒸氣室、多功能廚藝教室、物業管理櫃台。

「雲裡山」居高臨下,群山環繞。

專家分析 「雲裡山」專案經理 陳宇頡


華城特區內目前多數建案都是屋齡8~15年,「雲裡山」為少數新成屋社區,且設置電梯,生活更便利,另外,過去不少家長為了接送小朋友上學,通勤時間長達30、40分鐘,但本案距離學校僅650公尺,接送更方便,而目前購屋主力多為40~50歲自營商,多來自大台北地區,全案銷況近五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