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陶朱隱園」亮燈了! 即起舉辦試燈秀 打卡新景點

2021/02/10 16:17文/記者朱語蕎

信義區地標豪宅「陶朱隱園」,即日起舉辦外牆試燈秀,歡迎民眾拍照攝影。(中華工程提供)

最貴豪宅「陶朱隱園」有人入住了?原來是業者在測試外牆動態燈光,即日起每晚610點,將在每個整點進行燈光秀,喜歡拍照的朋友,業者也提供幾處適合拍照位置,邀請民眾一同感受國際城市地標的夜間風采。

中華工程發言人程安慈表示,目前僅為外牆局部試燈調整階段,正式完成需等到農曆年後,即日起每晚610點,會進行燈光測試,也特別為攝影迷們精選了幾個最佳拍攝位置,分別為松山工農、台北101大樓、台北南山廣場、A13遠東百貨公司及微風南山廣場。

全程主導陶朱隱園開發的威京總部集團主席沈慶京表示,為了傳遞2500年前陶朱公-范蠡的天下公益精神,並肩負起當今抗暖化的使命,雖然建築完工近3年,但不管在實品房、植栽、公設室裝、外牆燈光及藝術人文元素,都費盡心思追求完美,每週必定親臨現場檢查,日夜不斷討論及修正,也歡迎民眾對燈光效果提供寶貴意見,讓台北市更加美麗。

每戶要價18億的「陶朱隱園」,位在信義區松高路、松勇路口,特殊的旋轉造型極具代表性,可將名車直接開上家門口,更曾於2016獲得CNN評選為全球九大城市新地標,建築結構壽命可達千年,為傳家、傳世的藝術珍品。全案採垂直森林設計,種植2.3萬顆喬木與灌木,綠覆率高達246%,每年吸碳量可達130噸。

「陶朱隱園」。(中華工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