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空間設計家】把美景也納入設計 迎接山水窗色

2016/07/01 11:00文/地產天下

餐廳以懸掛式水晶燈做為視覺焦點,畫龍點睛。

這個建案擁有無敵的山水景觀,盡覽淡水河美景,因此捨棄一般封閉隔間作法,以隱性的軸線串連各公共生活空間,讓公區空間連成一氣,以現代大器為風格基調,室內開創出最大採光面,迎接無邊際的水色姿態,將陽光與美好收藏至屋內,成為最亮眼的設計。

客廳面寬達15米,室內開創出最大採光面,將陽光與美好收藏至屋內。

 

室內約70坪,規劃4房2廳4衛,裝潢走現代簡約風格,私領域臥室空間各自展現主人品味,從玄關開始由收而放,入口地坪以大理石拼花做舖陳,牆面以自然質璞的柚木實木噴砂皮板為基底,透過鏡面的反射成了饒富層次的視覺效果,並施做開放式鞋櫃,以拉門做為區隔,關起來則為牆面造型,另一面則為穿衣鏡,與房間內的更衣室採用相同手法呼應,方便出門前整理服裝儀容。

主臥室的華麗風格,空間挑高達3.4米,十分大器。

 

步入客廳,以質感度極佳的安格拉珍珠石材主牆貫穿全場,透過隱性的主軸動線安排,串連起客廳、餐廳、吧檯等不同的生活場域,創造出沈穩、低調、深具質感的居家氛圍,風光湧入、豁然開朗,並由一盞釣魚燈飾點綴,活潑了視覺焦點,搭配暖色系的沙發和窗廉,溫暖了空間溫度。開放式的空間設計,在廚房做菜時也能與客餐廳的朋友互動同樂,客人來訪時都能賓主盡歡。

每個臥室空間都有寬敞的更衣空間,將收納空間發揮至最大。

 

設計小檔案

★設計公司:璞碩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室內坪數:約65坪
★設計風格:現代簡約風
★設計費用:電洽
★連絡電話:0921-321-771黃知本

安格拉珍珠石材主牆貫穿全場,串連起客廳、餐廳、吧檯等場域。

 

泡澡時也能欣賞窗外美景,徹底放鬆身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