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LA.悦 中悦首度攜手國際團隊 青埔百坪豪宅

2021/03/06 04:29文/記者朱語蕎

桃園青埔重劃區重大建設多,中悦首度在此推出百坪大戶住家,並與HLA國際團隊合作。

豪宅建商中悦機構在青埔最新案「HLA.悦」,基地位在20米永裕路,鄰近機場捷運A19站、桃園棒球場,此次特別找來國際團隊HLA,打造國際級地標建築,這也是中悦首次與國外建築團隊合作,產品為130坪,每平均價38.6萬,並僅開放給中悦家族客戶選購。

中悦建設機構深耕桃園豪宅多年,此次在青埔特區推出住宅案「HLA.悦」,基地面積逾3千坪,位在永裕路、永園路口,距離機捷A19站約800公尺,周邊有桃園棒球場、美術館特區、青塘園,未來還有星級飯店及國際會展中心將進駐,打造台灣亞洲矽谷園區。
「HLA.悦」規劃地上31層鋼骨地標摩天大樓,請來HLA國際團隊設計,中悦建設旗下悦萊建設總經理翁茂槐表示,此次合作機緣,是因為總裁很常在台北文華東方用餐,很喜歡飯店的設計風格,經詢問後得知是HLA設計,該團隊在中東地區有多個豪宅、高級渡假村作品,非常了解有錢人的喜愛,與中悦品牌形象相似,因而促成這次合作。

基地距離A19站約800公尺,周邊有美術館、棒球場等。桃園置地廣場結合Xpark、和逸飯店和新光影城,是複合性綜合商場。
翁茂槐表示,青埔特區面積490公頃,有3分之1都是公共建設,是一個國際性的都會區,除了開車動線和高鐵外,也有機捷可直達機場,也可直掛行李,區內很多建案都與國際團隊合作,此次中悦也是首次和國際團隊合作,打造國際級建築。
以A19站生活圈來說,主幹道有高鐵南路二段、領航北路二段、領航南路一段等,周邊是青埔機能發展最早的區域,除了距離中壢舊市區較近以外,區內也有賣場和公立幼兒園,還有熱門親子休憩景點「青塘園」,經過市政府改造後,園中的雙塔景觀橋和大片的綠地草皮成為生活圈特色之一。

IKEA桃園店去年開幕,讓區內機能提升。桃園高鐵站可直掛行李到機場,相當便利。

重大建設加持 青埔房價上揚

而去年IKEA、Xpark、新光影城等相繼開幕,「亞洲矽谷計劃」、桃園市立美術館也規劃啟動中,根據內政部實價登錄資料,桃園去年上半年土地交易共5143筆,較去年同期增加25.8%,又以青埔特區漲幅最劇烈,今年均價為74.7萬元、近兩年大漲51.2%,在大型商業設施陸續進駐,帶動不動產市場死灰復燃。
該案規劃雙塔ARTDECO建築,另一棟C棟1樓設計10米圓形大廳兼會館,公設有餐廳、咖啡廳、健身房、宴會廳、KTV、閱覽室、室內銀銅離子泳池、SPA區、瑜珈教室等,住家單層雙併,室內樓高3米6,採毛坯交屋,仿造國外豪宅格局,客廳採L型設計,面寬有5米1+5米3,戶戶都有前後陽台,室內可規劃4間衛浴,廚具採提貨券方式,此案也是中悦在青埔第一個百坪住宅社區。


專家意見
悦萊建設總經理 翁茂槐


「HLA.悦」是中中首次與國外團隊合作,是中悦一大改變,HLA在台灣有「文華苑」和文華東方酒店,國外業績大多在中東地區打造皇家宮殿、豪宅、遊艇、渡假村和六星級飯店,對於高級住家相當了解,這次在青埔3千多坪的基地興建兩棟地標建築,公開後就吸引許多中悦客戶目光,這次都是由公司業務銷售,不交由跑單,也只開放給老客戶購買,希望回饋中悦家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