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微笑世界 面雙湖公園景觀輕豪宅

2021/03/06 04:15文/記者林耀文

澄清湖特區生活圈坐擁375公頃水景綠地環境、快速路網與成熟商圈優勢,成為輕豪宅大樓推案新重鎮。

從石材業跨足建設業的松益發建築集團,旗下松益發建設選在高市仁武區澄清湖特區的大正一街上,面對上萬坪雙湖公園的基地,新推出「微笑世界」景觀輕豪宅大樓預售案,樓高24層、地下3層共137戶純住家,採26~38坪的2~3房規劃,每坪售價19.8萬元起,強調全棟大量採用高檔石材媲美豪宅規格,中高樓層具備賞景優勢條件與高質感規劃取向,戶戶平面車位,2房也能購車位,結合外觀新古典Art Deco風格,展現地標型大樓搶眼氣勢。     

  優質綠地環境 高質感規劃吸引買氣  

松益發建設在高市仁武澄清湖特區生活圈大正一街旁,新推出「微笑世界」輕豪宅大樓預售案,石材外觀凸顯新古典建築特色。(圖:業者提供)

松益發建築集團董事長特助解智贏指出,澄清湖特區生活圈的主要範圍涵蓋仁武主要商圈的仁雄商圈、八德商圈、澄觀商圈、大灣國中等,對外主要通聯道路,以仁雄路、澄觀路、八德東路、八德南路、鳳仁路等,可連結高市三民區的鼎中商圈與鼎力商圈、仁武區八德商圈、仁雄商圈、鳳仁商圈等,從澄觀路通往中山高速公路鼎金系統交流道,或是國道10號仁武交流道連通該生活圈,僅約3~5分鐘車程,也能在10分鐘左右車程,迅速連通漢神巨蛋百貨商圈與高鐵左營站區。

仁武產業園區開發計畫,可望增加大量就業機會,帶動仁武房屋租購市場加溫。

同時總面積74公頃的仁武產業園區,去年11月動工第一期統包工程,完工後預計將創造242億年產值、提供6300個就業機會,帶動高雄產業升級轉型。未來通過審核進駐的業者,可在園區的公共工程進行時同步建廠,加速投資企業建廠需求,為高雄注入嶄新產業動能,也利於帶動仁武房市成長。  

基地可迅速連通漢神巨蛋百貨商圈,吸引購屋買盤持續進場。

由於澄清湖特區生活圈因鄰近澄清湖風景區,且土地使用強度較低,因此發展成為寧靜優質的居家環境特色,該區土地多屬於低密度住宅區土地,低建蔽率與低容積率的嚴格都市計劃法規要求,也讓區域內的建築物與地形、地貌,呈現出與市區截然不同的景觀,休閒養生的居家氛圍,朝向高級住宅區發展。    

  交通帶動商圈發展 輕豪宅大樓受青睞  

雙湖公園綠美化成果良好。

該生活圈緊鄰北高雄各大重要商圈,除了約10分鐘車程,可迅速連通北高雄當紅的漢神巨蛋百貨商圈,也包括仁武區仁雄商圈、三民區鼎力商圈。同時為有效分散車流,高雄市政府與國公局新建自大中二路上之國10主橋南側銜接口,往東興建匝道高架橋,並以路堤引道方式連結既有鼎金系統交流道通往國1北上既有匝道入口,甫於今年農曆春節前通車。完工後將可改善因車流交會所造成之危險與壅塞問題,並降低鼎金系統交流道附近平面道路車流量與車輛旅行時間,發揮路網功能。

 

社區規劃A大棟,為單層6戶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採26至38坪的2~3房設計,為發揮南北向的基地條件與緊鄰萬坪雙湖公園綠地的賞景優勢,除了頂樓規劃空中花園賞景區,也安排部分棟別住家臥房採大面落地窗與景觀陽台,可眺望綠景,達到借景效果。

 

頂樓空中花園特別安排休憩賞景區,住家同時也能在室內享有休閒樂趣。 考量住戶居住需求,規劃一樓400坪花園、交誼廳、閱覽室、健身房、兒童遊戲區、空中花園烤肉區等豐富休閒公設,符合首購家庭需求。全棟採燈光計畫,以飛利浦高級燈具,兼具節能省電與耐用效益,特別安排戶戶可購買平面車位,為仁武區稀有設計模式。

 

客廳面寬拉大,營造視覺舒適感,廚房特別安排Panasonic高級歐化廚具組,且採用高級石材流理台面,櫥櫃採用耐磨材質面板,配置內崁式洗烘脫機,讓空間整體質感升等,更提高廚房使用便利性。

主臥室的浴室空間,採乾濕分離設計,安排玻璃淋浴間,且設置西班牙進口ROCA電腦智能免治馬桶,展現高檔氛圍。為讓住戶居家安全無虞與便利,選用王冠氣密窗與5+5膠合強化玻璃,住家大門特別採用造型防火門,結合Yale電子密碼安全鎖,兼具質感升等與安全防護效果。  

(專家意見)松益發建設董事長特助解智贏

 

松益發建築集團從經營近40年的石材本業跨足建設業,並選擇位於澄清湖特區仁雄商圈的大正一街旁基地,規劃樓高24層超高層景觀大樓產品,高樓層可眺望澄清湖保留區綠地與雙湖公園綠景,立面四個角落從基座延伸到頂樓皆採用石材,門廳挑高達8.4米,包括地板、壁面甚至前庭步道、廚房流理台、浴室洗臉台,皆採用高檔石材,營造出媲美豪宅門面般的氣派感。

 

澄清湖特區生活圈的生活機能相當便利,新移入的居民的教育程度與經濟收入頗高,素質相當整齊。社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距漢神巨蛋百貨商圈、高鐵左營站特區,都在10~15分鐘車程內,凸顯地段優勢條件,產品定位為高質感輕豪宅大樓,採飯店式挑高門廳設計,凸顯門面不凡氣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