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居賢林園 善化公園路稀有別墅社區

2021/03/06 04:17文/記者林耀文

富聿建設在善化鬧區公園路旁的在地望族原林家舊宅基地,新推出「居賢林園」透天別墅社區預售案,外觀型塑現代風格,彰顯建築不凡氣質。

南市善化區坐擁綠意優質居家環境,富聿建設在鬧區公園路旁2300坪原林家望族舊宅基地,新推出「居賢林園」透天別墅社區預售案,外觀型塑現代風格,全案規劃49戶,產品南北坐向,地坪30~70坪,建坪90~150坪,面寬達6.5~10米,設置6人份電梯,總價帶3000萬元起。

 

富聿建設總經理王守順指出,由於台南科學園區的開發建設,刺激緊鄰的善化生活圈房市迅速成長,近年來有許多南科主管與工程師客戶,紛紛前來緊鄰南科園區的善化一帶購屋置產,加上地價穩定上揚,連帶拉高房價帶,台南地區的中小企業主、傳統產業、電子設備業等自營商客層,也對坐擁地利之便的南科生活圈透天產品接受度頗高。  

台南市善化生活圈,緊鄰南科園區地利之便,加上交通路網與成熟商圈優勢,刺激購屋買氣加溫,成為高檔透天別墅推案新重鎮。

台南科學園區設立後,善化區也因緊鄰南科的地利之便,陸續吸引南科工程師客戶定居,逐漸改變當地的生活型態,商業行為增加,商圈發展規模逐漸擴大,逐漸朝都市繁榮景觀邁進。由於生活圈對外交通相當便利,台鐵也在南科設置火車站,生活圈道路系統也可連結台1線省道。

客廳空間運用大面寬優勢與天花板挑高設計,彰顯空間氣派感。

生活圈的綠意十足且規劃多座公園綠地與廣場,加以植栽綠化且設置賞景人行步道,提高公園的親和力與休憩機能,創造出廣闊的綠地空間,提供住戶相當充裕的休閒養生環境空間。

廚房與餐廳整合,特別規劃大型高檔廚具組,兼具質感升等與使用便利效果。

王守順表示,社區分為A、B、C、D、E五大區,客廳空間運用建築設計巧思與大面寬優勢,採取天花板挑高設計,彰顯空間大方氣勢,利於提高室內空間整體質感,且享有充裕賞景機能。 

 

浴室空間移植飯店般規劃內容,設置淋浴間、泡湯浴缸並以石材面板收邊,提高空間整體質感,同時在壁面開設通氣窗,讓住戶享受優質氛圍,也可讓浴室維持乾燥與採光充裕。  

浴室空間移植飯店般規劃內容,採乾濕分離設計,提高空間整體質感。

廚房規劃大型廚具組,廚具裝設耐磨材質廚櫃面板,展現空間高級感與使用便利機能。為讓住家生活機能升等,臥室的空間放大,同時設置大面窗,提高採光與通風機能,兼具外觀整體質感升等效果。

 

住家一樓車庫,可讓住戶停放2~4輛房車之外,車庫地坪耐磨防滑處理,且地坪設置耐磨地磚,結合建築退縮設計,大戶豪宅面寬達10米,特別安排電動格柵鐵門,方便住戶車輛進出,讓車庫使用機能升等,成為吸引多金買家上門利基條件。

(專家意見)富聿建設總經理王守順

 

台南市善化生活圈的發展,受惠於台南科學園區持續開發建設,引進上百家高科技廠商持續進駐,吸引超過8萬人就業人口,台積電更將陸續投資達1.5兆元建置5奈米與3奈米新廠,同時社區對外交通便利,刺激區域房市蓬勃成長,房價與地價行情穩步上揚。

 

公司會選擇善化鬧區公園路原望族林家舊宅基地,是個人從兒時的願望,即對這塊基地情有獨鍾,因緣能夠取得精華地,即畢盡全力細心規劃整體透天別墅社區,期許以現代建築的特色發想,讓公園路這塊基地再創新風華與景觀,成為受到羨慕的地標型特色建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