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騰再推小檜溪第二案 開價攀上4字頭

2021/03/10 18:08文/記者張瀞勻

「東騰青一」由建築師李文勝規劃,占地廣達1751坪。(圖/記者張瀞勻攝)

北部品牌建商東騰機構去年首度插旗桃園地區,第一案「着東騰」開案半年銷售破9成,近期乘勝追擊再推小檜溪第二案「東騰青一」,10日正式公開,潛銷期間銷況已達4成,東騰機構總經理白國祥指出,本區位於四大重劃區核心,且四面八方商圈成形,繼首案熱銷之後,再推出換屋型產品,主力客群除了來自雙北市粉絲,還有在地的換屋客。

「東騰青一」由建築師李文勝規劃,占地廣達1751坪,正對南崁溪、千坪公園,全案將打造地上25層雙塔地標建築,公設有泳池、SPORT BAR、日式茶屋、媽媽教室等,38、47、56坪3~4房,零地主戶、零店面,共226戶住家,戶戶享有3面採光、挑高3米4,每坪開價站上42萬元。璞園建築團隊專案經理曾詩傑表示,目前已購客有3成來自雙北市,多是為二代置產,在地客層為大宗,有自營商、亦有航空業。

「東騰青一」10日正式公開,銷況已達4成。左起為財經專家阮慕驊、建築師李文勝、東騰機構總經理白國祥及璞園建築團隊總經理張嘉生。(圖/記者張瀞勻攝)

白國祥表示,東騰選擇小檜溪作為桃園推案的第一步,源自7、8年前在航空城購入數千坪土地後,發現桃園相當有潛力,但公司秉持不大開槓桿、量力而為之原則,且當時小檜溪尚未開發完成,因此取得先機進場獵地。

第一案「着東騰」目前接近完銷,第二案「東騰青一」緊接著進場,東騰邀請建築大師李文勝設計,打造地上25層地標建築,1樓全做為公設使用,透過鏡面水池、四周植栽,加上正對面千坪公園、南崁溪河畔綠帶,讓建築被綠蔭包圍,1樓至地下室採挑空設計,讓地下4層皆有採光、空氣流通。

至於根據市調單位統計329檔期,北台灣推案爆天量,政府也著手第二波打炒房,白國祥對此指出,政府打炒房不打首購,且不動產上漲幅度遠超過稅金,對於市場影響不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