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園藝文特區旁 將建300戶社宅、2024年完工

2021/03/11 14:58文/記者張瀞勻

慈文社宅基地位於桃園市桃園區慈祥街與慈雲街口,鄰近藝文特區。(圖/國家住都中心提供)

由國家住都中心興辦的桃園慈文段社會住宅位於桃園藝文特區周邊,全案將於2024年完工,完工後將會提供300戶社會住宅,其中三成保留給軍職人員優先承租。

慈文社宅基地位於桃園市桃園區慈祥街與慈雲街口,鄰近藝文特區,以及未來桃園捷運綠線車站站點,生活機能發達、交通便利,而統包工程由國記營造股份有限公司統包團隊得標。

國家住都中心表示,桃園慈文社宅將採無圍牆設計,留設開放式廣場及景觀內庭供社宅住戶與鄰里休憩,並規劃設置幼兒園,以服務社宅住戶及周邊居民,除為青年族群提供安穩舒適的住所外,完工後也將專案保留30%社宅單元以供軍職人員優先承租。

國家住都中心指出,未來也將陸續於全台18縣市推出社會住宅,滿足各地居住成家的需求並照顧弱勢族群,以落實國家住都中心協助民眾安居成家的理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