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炒房現寒蟬效應?南部品牌建商優質建案熱銷刻意低調

2021/03/11 18:17文/記者林耀文

歐美建設在鳳山熱帶驗試驗所旁文龍東路新完工的「文森青」景觀換屋大樓案,多金換屋客持續踴躍進場,僅剩個位數即將完銷,今年將出現無房可售的推案空窗期。

政府打炒房動作不斷,但開春後南部房市買氣迅速回籠,一些品牌建商推出的優質建案紛紛熱銷,但為了避免遭外界誤會,業者紛紛刻意保持低調,雖然即將面臨無房可賣,仍盡量將推案步調放慢,對銷售佳績也三緘其口,與前幾年業界推案高調大放送熱銷訊息,甚至膨風誇大銷售率,反而明顯壓低姿態,並以平常心面對後市變化與挑戰。

 

包括農曆春節前夕,歐美建設在楠梓高雄大學城新推出的「青CASA」透天別墅社區新成屋案即完銷,開春後,歐美建設在鳳山熱帶驗試驗所旁文龍東路新完工的「文森青」景觀換屋大樓案,多金換屋客持續踴躍進場,僅剩個位數即將完銷,業者也相當低調,雖然今年將有一大段時間,將面臨無房可售的推案空窗期,歐美建設在光遠路興建中的高質感景觀大樓案,日前上樑,規劃20多坪至40幾坪產品,即使不少潛在買家洽詢積極,業者仍將維持明年初完工再進場銷售的步調。

隆大營建在仁武鳳仁商圈推出的「隆大鳳凰」透天造鎮社區預售案,銷售表現相當優異,二期產品迅速完銷一空,一期僅剩餘最後3戶可售。

隆大營建在仁武鳳仁商圈推出的「隆大鳳凰」透天造鎮社區預售案,銷售表現相當優異,二期產品迅速完銷一空,一期僅剩餘最後3戶可售,原本預計在下半年才進場推出的三期產品,也在眾多客戶熱烈要求下,提前進場推出51戶產品,去化也頗為順暢,業者則保持低調推案動作,不願大肆張揚熱銷佳績。

華友聯集團在台南市南區86特區過年前剛進場推出的「華友聯CASA」高質感大樓預售案,迅速熱銷上百戶,房價也站上2字頭,業者則相當低調以對。(圖:業者提供)

另外,華友聯集團在台南市南區86特區過年前剛進場推出的「華友聯CASA」高質感大樓預售案,迅速熱銷上百戶,房價也站上2字頭,宣告台南市主要推案區房價皆已擺脫1字頭,業者也刻意低調,打算放緩推案速度,以平常心看待台南房市買盤迅速回籠的趨勢。

 

三禾廣告總經理黃永清認為,由於這幾年南部土地與營建成本大幅上揚,建商反映成本壓力而提高售價不可免,但仍有部分消費者出現價格認知差距,加上政府持續打炒房,為避免遭誤會,短期內姿態放低與保持低調將成為業界共識,但隨著將推出的新案售價再創新高,市場變化與挑戰性,值得多加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