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整座騎士堡搬進接待中心 賞屋兼遛小孩好方便

2021/03/18 17:20文/記者朱語蕎

經國特區預售案「築億海格」,特別將騎士堡搬進接待中心。

國內旅遊盛行,每逢假日不少家長就在煩惱該帶小孩到哪遛達?位在桃園經國特區的新案,特別把整座騎士堡搬進接待中心,讓小朋友可盡情開電動車、溜滑梯,還有整面國語日報千書牆閱讀區、球池、積木區等,彷彿小型遊樂場。

建案花招推陳出新,位在桃園經國特區的「築億海格」,特別將騎士堡遊樂器材搬進接待中心,現場專案經理黃耀庭表示,因為未來社區公設會規劃騎士堡樂園、國語日報千書牆,因此特別在接待中心展示,且建案訴求小家庭格局,讓民眾前來賞屋的同時,可以讓小朋友有個遊戲的空間。

除了特別的球池、千書牆外,黃耀庭透露,未來公設還會有49.6米的PU跑道,可以讓住戶在此跑步運動,可說是桃園目前唯一的規劃設計,不需買到豪宅等級,就享有高級公設。

此案規劃2640坪,位處住宅區塊,基地三面臨路,與鄰棟棟距大,結構採用ALFA SAFE工法,也是目前經國特區第一個採用的建案,預計329檔期推出。

未來社區公設也會有球池、千書牆等設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