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央將於左營興隆段建856戶社宅 114年完工近蓮池潭

2021/03/22 19:49文/記者林耀文

國家住都中心將於鄰近蓮池潭的左營興隆段基地,興建856戶社會住宅,預計4年後完工。(圖:國家住都中心提供)

高市左營蓮池潭風景區,是南部知名景點之一,在新莊一路打通後,僅3分鐘車程即連通漢神巨蛋百貨商圈,國家住都中心將於鄰近蓮池潭的左營興隆段先鋒路、介壽路口旁2948.8坪住五基地,興建856戶社會住宅,預計4年後完工,蓮池潭與左營軍港周圍超高層景觀大樓,房價已將挑戰3字頭。

 

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於高雄市左營興隆段興辦之社會住宅統包工程,由「建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華興聯合建築師事務所、林建宇建築師事務所」統包團隊以31.7億元得標,預計於114年完工,將為高雄市左營區提供856戶社會住宅。

社宅基地位於原崇實新村的先鋒路、介壽路口旁,面積達2948.8坪住五土地,對外交通順暢便利,連結漢神巨蛋百貨僅約8~10分鐘車程。

國家住都中心表示,高雄左營興隆段社宅基地位於海軍左營基地旁先鋒路、介壽路口,原崇實新村改建基地,鄰近蓮池潭及壽山國家自然公園,周邊環境清幽,且該基地臨路亦有多條公車路線,並串連高鐵、臺鐵及捷運系統,大眾運輸交通便利。

左營蓮池潭風景區景色優美。

本案社宅一樓臨路側將留設店舖空間,提高住戶與鄰里之生活機能,基地也將規劃向內退縮,以留設綠化空間並搭配景觀庭園造景,提供住戶與鄰里舒適的休憩空間;同時,本案也將設置日照中心,服務有需求之住戶及周邊居民。

 

國家住都中心執行長黃景茂指出,國家住都中心除將堅守對社宅品質的要求,同時也將持續展現國家興建社會住宅的決心及效率,陸續於全臺18縣市推出優質的社會住宅,以滿足各地民眾安居成家的需求,歡迎優秀且具豐富經驗的廠商一起加入社宅國家隊的行列。

新莊一路打通後,蓮池潭僅3分鐘車程即可連通漢神巨蛋百貨商圈。

市調顯示,新莊一路打通後,蓮池潭風景區與漢神巨蛋百貨3分鐘快速連結,加上綠園道左營段即將完工,將提供充裕休閒綠地空間,刺激建商推案更積極,包括聯上集團即將於左營大路推出「聯上大道」29層超高景觀大樓案,將以2~3房為主力,訴求2房也能眺望軍港與俯瞰蓮池潭,總價帶約6、7百萬元;太普建設海軍陸戰隊旁崇實路超高層海景大樓案,也訴求2房直接俯瞰軍港,售價將站上3字頭。

華友聯開發左營南門圓環旁果貿段二期18層校園景觀大樓案,將改採先建後售,預計明年底完工進場,高樓層售價可望挑戰2字尾。 

另外,華友聯開發啟文路果貿段2期18層景觀大樓案,將改採先建後售,目前正進行地下室工程,預計明年底完工進場推案,將訴求北向可眺望海青校園、軍區綠景,西北向眺望左營軍港,高樓層景觀戶的單坪售價也將接近3字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