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醴仁 大陸工程營造 80坪均質住家

2021/04/03 04:30文/記者朱語蕎

室內採毛坯交屋,樓高有3米5,最大面寬達9米,相當舒適。

富邦建設在睽違台北7年後,再度推出總銷60億的新案「富邦醴仁」,基地位在金山南路一段、近仁愛路二段,地段位置相當難得,特別請來大陸工程營造施工,規劃SC鋼骨大樓並配置日本住友制震系統,產品為雙併80坪,每坪開價180∼216萬,預計2023年完工。

此案由喬崴建設整合土地,與富邦建設採合建分售模式推出,喬崴建設董事長楊清貴表示,此案整合17年,都更程序又跑了7年,這次特別與富邦建設合作,希望能打造區域永恆建築。而富邦建設董事長薛昭信則說,富邦建設推的案子不多,公司標準要求高,這次也與大陸工程合作,希望蓋出最好的住宅。

80坪可規劃4套衛浴,空間相當足夠。「富邦醴仁」請來大陸工程營造,日本建築大師高松伸操刀外觀。
該案位處泰安街、金山南路等過去官舍所在生活圈,享有仁愛路林蔭大道,距離博愛特區、大安森林公園不遠,還有中正紀念堂綠帶和兩廳院,整體生活機能成熟,更是知名豪宅聚落,且豪宅新案真空許久,因此一推出就頗受區域客關注。
「富邦醴仁」規劃地上19層、地下5層SC鋼骨大樓,並配置64組住友制震器,加強結構安全,基地三面臨路,戶戶採光佳,住家單層雙併搭配3部電梯,均為80坪產品,外觀請來日本建築大師高松伸操刀,戶戶室內樓高3米5,客廳面寬達9米,室內採毛坯交屋,可規劃4套衛浴,公設規劃有交誼大廳、健身房、瑜珈教室,頂樓有宴會廳,全案無地主戶,並申請黃金級綠建築標章候選。


專家意見
「富邦醴仁」專案協理 顏允賢

這個生活圈已多年沒有豪宅案推出,因此潛銷期間就吸引許多周邊住戶洽詢,且購買合併戶的比例高,雖然政府釋出打房政策後,來人有減少,但客戶來參觀此案後,看到建案是國際團隊規劃,又是大陸工程和富邦建設知名品牌,且室內空間也相當好,因此目前已售5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