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友聯CASA 南區86特區優質輕豪宅

2021/04/03 04:17文/記者林耀文

華友聯開發在台南市南區86特區萬年七街旁,鄰近萬坪歡喜公園的基地,新推出「華友聯CASA」景觀輕豪宅大樓預售案,外觀凸顯高質感建築定位。

在南部房市建立優質營建與售後服務口碑的華友聯集團,旗下上市品牌華友聯開發,選在台南市南區86特區內,鄰近萬坪歡喜公園的基地,新推出「華友聯CASA」輕豪宅大樓預售案,採2~4房設計,坪數24~47坪,強調坐擁綠地優質環境,與鄰近台86快速道路的交通便利條件,營造輕豪宅現代搶眼特色,與高品味空間設計,每坪19.8萬元起,吸引東區與南科工程師等高素質首購族搶卡位。   

  台86特區快速路網加持 萬坪綠地居家環境優質

目前商店街基地完工且積極招商,三角窗已進駐全家便利商店,大幅提高區域生活機能。

現場專案副理廖庭悅指出,目前政府積極推動快速交通路網與南區建設計畫,86快速道路已連結台17線濱海公路,去年底政府推動台86線連結台3線延伸案或獲得中央通過,日後將可迅速串連大高雄旗山、美濃地區,同時南區86特區坐擁上萬坪歡喜公園寬闊公園綠地,並由華友聯集團認養,萬年五街與萬年六街口建置的商店城已完工,陸續招商並已進駐全家便利商店,包括餐飲、藥局、診所等類型的生活產業也將招商,讓居民休閒養生更便利,區域房市可望成為明日之星。

基地鄰近萬坪歡喜公園,且設有卡羅雙語幼兒園已招生營運。

全案基地2326坪,外觀由台南知名建築大師曾永信建築師事務所規劃設計,坪數安排24~47坪的2~4房,採地上15樓、地下2層,共298戶設計,基地坐東朝西,位於萬年七街,鄰近萬坪歡喜公園,採A、B、D、E四大棟規劃,A棟為單層4戶安排,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3房三面採光且衛浴皆開窗。

社區規劃逾500坪中庭花園,讓住戶可輕鬆休憩賞景。

為發揮基地鄰近萬坪歡喜公園賞景優勢,客廳前方安排賞景陽台,營造出優質賞景氛圍,同時也能享有休閒樂趣。考量提高居住使用機能,更移植豪宅空間般的規劃手法,除了客廳面寬加大且結合賞景陽台設計,主臥室也設置大面窗,社區旁多為綠地,讓社區與住家的採光明亮且通風良好。

 

室內天花板高度拉高且開設大面窗,讓空間使用更具彈性,提高居住使用機能,坪數規劃得宜,有利減輕首購族與小家庭客層的購屋負擔壓力。社區公設規劃飯店式挑高門廳、咖啡吧、瑜伽室、重訓健身房、媽媽教室與練琴房、桌球室、閱覽室等多項實用型休閒公設,可讓住戶輕鬆在社區休閒。  

客廳空間寬敞,壁面安排大面落地窗,提高室內採光通風機能。

廖庭悅說,便捷通暢的交通網是該區一大優勢,包括台86號快速道路、台1線接到永成路段道路工程,已完工通車。全線通車後也打通大台南都會區交通的任督二脈,對於區域發展及聯絡將產生正面助益,未來構築起便捷交通網,強化大台南生活圈機能,促進各區繁榮發展。華友聯集團興建並委託專業文教業者經營的卡羅雙語幼兒園已招生營運,讓住戶家中幼童方便就學。    

 

客廳壁面特別開設大面落地窗,搭配天花板挑高設計,利於展現室內空間大方氣勢,且讓視野可向外延伸,也利於室內採光、通風機能升等。廚房空間規劃,設置加大式歐化廚具組,採用林內牌IH爐,廚房壁面也設置通氣門連通工作陽台,讓室內採光明亮且提高空氣對流效果。  

 

主臥室的浴室,設置檯面式洗臉台,並安排獨立玻璃淋浴間,壁面開設大面通氣窗,讓浴室維持乾燥。住家大門規劃的木紋防火門,門體採用高強度鋼材,可提高居家安全防護效果,搭配電腦密碼安全門鎖,以凸顯門面高質感。  

(專家意見)「華友聯CASA」專案副理廖庭悅

南區86特區與市區之間的快速道路網,連結奇美生活圈僅約6分鐘車程,由永成路直銜夏林路至新光三越西門商圈只約15分鐘車程,由台86號快速道路8分鐘車程可接中山高速公路,15分鐘可達高鐵台南沙崙站區。 華友聯集團會選擇南區86特區內的基地,陸續推出輕豪宅大樓案,是為提供客層優良品質且能夠百年傳承的好宅,因此定位成精品建築產品。

 

為達到目標,華友聯集團持續深耕台南房市,不斷以建築品質嚴格把關與升等為優先目標,建築用料與施工細節絕對要求達到業界最高水準,並持續提供住戶最迅速與完善的售後服務,與提供住戶家族APP,加快服務速度,同時在建築耐震安全、防水施工、建築節能與景觀升等各方面全力加強,以達到好宅規劃更佳境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