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築億海格 經國特區 公設規劃PU跑道

2021/04/10 04:29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A2戶40.3坪,3房格局,室內樓高3米2,客廳面寬有3米35,採光明亮。

桃園經國特區預售新案「築億海格」,基地三面臨路,位處純住宅區塊,結構採用Alfa Safe柱中柱工法,步行可到未來捷運綠線G12站,社區規劃豐富休閒公設,未來將引進騎士堡球池和國語日報千書牆,還有規劃室內PU跑道設施,產品為2~3房,每坪開價38~39萬元,預計2023年底完工。

築億建設推出的「築億海格」,位在水岸二街、水岸五街和水岸七街口,屬經國重劃區住宅區範圍,經國特區位在南崁和藝文特區之間,生活機能集中在春日路、莊敬路和南平路,採買可到家樂福、台茂商圈或好市多,開車可快速上南崁交流道,未來在中正北路還有新匝道將開通,解決交通問題,經國路有經國轉運站可搭乘客運,在南崁溪還有水岸自行車道、河濱公園,整體環境相當舒適清幽。

建商在玄關處已預留鞋櫃或儲物空間,相當貼心。接待中心特別將騎士堡球池和電動車搬進來,讓小孩有遊憩空間。
「築億海格」規劃地上15層、地下4層建物,臨路退縮6米∼9米,特別使用Alfa-Safe柱中柱工法加強結構安全,1樓大廳挑高8米2,公設規劃豐富,有騎士堡球池、國語日報千書牆、多功能室、健身房、瑜珈教室以及49.6米的PU跑道,頂樓還有BBQ、戶外露台區,可舉辦外匯派對,媲美豪宅等級。
外觀特別請來豪宅建築師林永發操刀,住家單層7戶配備3部電梯,戶戶採光佳,3房可規劃中島吧台,冷氣室外機也規劃統一放置處,不浪費多餘空間,整體坪效佳。建材配有APD五合一電子門鎖、鑄鋁門、德國太格木地版、IMPULS廚具、Innoci免治馬桶、花灑、面盆等,社區大門和電梯都使用臉膜辨識系統,建材等級高。

專家意見
「築億海格」專案經理 黃耀庭

此案戶數不到百戶,相對單純好管理,建商重視施工和細節品質,在室內已規劃好鞋櫃空間,並將室外機統一位置,不佔據陽台空間,每戶採光面大,室內無暗房,3房可規劃中島,建材都使用進口配備,社區未來還特別引進騎士堡的球池,以及國語日報千書牆,還有特別的室內PU跑道。經國特區為公辦重劃區,未來還有多項開發建設將陸續啟動,後勢仍相當具潛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