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八卦山」魔咒也擋不住買氣?爛尾樓2戶拍出

2021/04/14 18:08文/記者張瀞勻

遠東航空董事長張綱維涉嫌掏空公司資產,名下位於淡水小坪頂的不動產遭法拍。(資料照,記者林美芬攝)

淡水小坪頂過去曾有8家建商在此推案,最後淪落倒閉命運,被戲稱為八卦山,而遠東航空董事長張綱維涉嫌掏空公司資產,剩餘資產遭到扣押,成為八卦山上第9家倒閉之建商,不過八卦山魔咒似乎也擋不住房市火熱買氣,張綱維名下的2戶「環遊郡」14日在三拍時吸引多組自然人出手,最後順利拍定。

「環遊郡」位於新北市淡水區興福寮66巷,這回流入法拍的戶別位於1樓及7樓,其中1樓戶有2組人馬出手投標,最後由莊姓自然人以總價1247萬元、每坪13.98萬元拍下,7樓則吸引5組自然人搶拍,由蘇姓自然人以678萬元、每坪14.59萬元得標。

寬頻房訊發言人徐華辰指出,「環遊郡」位處偏遠,近一年實價登錄行情約17萬元左右,但本次2戶拍賣底價均低於市價,拍定單價比市價便宜3~4萬元,推估應是區域客出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