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以理想家傻勁堅持蓋超豪宅 雄崗信義美術館頂層1.2億會館將現身

2021/04/16 20:37文/記者林耀文

雄崗建設邀請藝術家戴明德,在「雄崗信義美術館」豪宅三角窗二樓雄崗藝術中心,舉辦「生理反應」個展。

台股收盤再創新高,站上一萬七千點,受低利與充沛資金刺激,高雄豪宅市場回溫跡象漸明顯,為展現超豪宅尊貴定位,雄崗建設在北高雄農十六特區的「雄崗信義美術館」景觀豪宅大樓案,目前正裝修頂層31、32層約200坪保留戶,做為豪客接待會館,市價逾1.2億元,將成為北高雄最高、最尊貴的豪客接待場域,甚至可安排媲美五星級飯店般的行政套房,提供條件適合的豪客體驗居住,6月即將以君臨天下般的氣勢強力登場。

雄崗建設延請南部豪宅規劃知名的施邦興建築師、黃武龍結構技師,並採用中鋼構SRC耐震結構,打造出「雄崗信義美術館」樓高33層、地下5層,共100戶的雙塔式豪宅大樓。

雄崗建設董事長林清吉說,因為個人長年接觸藝術,憑著一股理想家般的傻勁,堅持採用中鋼構SRC耐震結構,全案將改變過去低調行銷,6月開始將全力展現頂級豪宅地段與規劃稀有價值,有信心讓豪客看屋為之讚賞。

 

高雄雄崗美術館目前也幫藝術家戴明德,在「雄崗信義美術館」豪宅三角窗二樓舉辦「生理反應」個展,展現了他薛西佛斯式(sisyphean)的生命狀態,永不停歇的手稿實驗,繪製了上千本,一本接著又一本;無法停止的生命探索,透過大型畫布一個系列跟著一個系列。

 

他啟動了另一個既感性又私密的展覽,不再強調畫了多少,畫了多大,而是要探尋藝術家不為人知的面向,也就是他直覺與內心底層的「生理反應」,吸引不少豪客上門欣賞藝術。

 

最近高雄豪宅市場逐漸回溫,包括北高雄農十六特區美術東五路「雄崗花園美術館」、神農路旁「京城KING PARK」、美術東二路「美術皇居」等景觀豪宅大樓案,最近陸續傳出豪宅成交,多金豪客出手加快速度,讓業者推案信心大增。

雄崗建設董事長林清吉說,因為個人長年接觸藝術,憑著一股理想家般的傻勁,堅持採用中鋼構SRC耐震結構,多年前即前往歐洲、義大利與景德鎮,挑選各式藝術品、畫作等,含進口特製家具,價值高達2億元,全部安排在「雄崗信義美術館」公設空間。

積極布局高雄頂級豪宅市場的雄崗建設董事長林清吉,從12、13年前即鎖定農十六特區,因緣際會購入位於富農路、裕誠路口約956坪商四角地後,雄崗董事長林清吉發揮十年磨一劍的理想家精神,先不惜花費約7千萬元前往台中購買一戶聯聚豪宅,作為工務、建築師規劃與施工的參考基準,以展現規劃出一棟高雄頂級豪宅的決心。

 

雄崗更延請南部豪宅規劃知名的施邦興建築師、黃武龍結構技師,並採用中鋼構SRC耐震結構,打造出「雄崗信義美術館」樓高33層、地下5層,共100戶的雙塔式豪宅大樓。

 

雄崗建設董事長林清吉表示,為了讓該棟住戶天天享受住在美術館般的人文藝術氣氛,多年前即前往歐洲、義大利與景德鎮,挑選各式藝術品、畫作等,含進口特製家具,價值高達2億元,全部安排在公設空間。

 

統揚廣告總經理黃希成也說,台股今日指數再創30年來新高行情,除了台商資金回流加速,高雄重大建設持續推動,橋頭科學園區計畫可望年底前開放廠商選地,最近包括企業主、台商與香港富豪,紛紛前來賞屋,預約看屋組數已達40、50組,受富邦人壽48層綜合商業大樓開發計畫、義享天地開發陸續完成帶動效應,可望帶動農十六特區新一波豪宅購屋熱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