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沐謙樺 近美術公園 戶數單純

2015/09/05 13:20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A2戶52坪,規劃4房,格局方正,戶戶3面採光。

高雄美術館特區新案「沐謙樺」,規劃56戶單純住家,距離未來台鐵內惟站僅600公尺,鄰近明誠四路商業區和美術公園,戶戶3面採光,坪數42、52坪,3、4房,每坪開價26~30萬元,全新完工。

餐廚區採開放設計,餐廳配備櫻花牌廚具、3口爐、落地式烘碗機,4房加配中島和微波烤箱。

光洲建設新案「沐謙樺」,基地位美術東6街,屬美術館特區北段,鄰近美術公園,生活機能主要集中在明誠四路,有麥當勞、銀行、餐廳等,生活機能尚可,附近有七賢國中龍美校區,是當地知名學校。開車則可由明誠四路接翠華路上國道10號左營交流道,馬卡道路正進行鐵路地下化工程,未來將設內惟站,基地距離內惟站僅600公尺。

該案興建地上15層、地下4層,1樓有1間店面,大廳挑高6.75米,公設規劃有接待大廳、宴會廳、韻律室、健身房,機車停車場規劃在1樓戶外,減少地下室廢氣排放,住家單層4戶,前面A1、A2戶坪數52坪,B1、B2戶則是42坪,戶戶3面採光,建材配有櫻花牌整體廚具、4房加配中島和微波烤箱,另外還有全棟淨水軟水系統、ETC車牌辨識、FTTH,社區設置48支攝影機,加強住戶安全。

專家意見

「沐謙樺」專案副理 陳瑞宬

「沐謙樺」是美術館特區少有的小社區,戶數僅56戶,規劃42、52坪也符合時下消費者需求,社區距離美術公園不到500公尺,同時鄰近凹子底公園,住家環境佳,戶戶3面採光,還有雙陽台,衛浴都有開窗。

主臥規劃低檯度開窗,採光明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