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時尚BOBO 八德純2房 擁雙套房陽台

2016/07/09 06:45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規劃B1戶31坪,擁有前後陽台,室內樓高3.2米,前陽台視野佳。

八德擴大重劃區新成屋「時尚BOBO」,訴求純2房搭配雙衛浴,還有前後陽台,全案規劃純2房,在重劃區相當稀有,每坪均價20萬元,總價700萬元起含車位,雨遮不計價,全新完工。

雙主臥設計,適合小家庭居住,在重劃區相當少見。

誠銘建設推出的「時尚BOBO」,位在八德擴大重劃區,重劃區訴求純住宅,規劃公園綠地及捷運綠線,現有生活機能可到廣豐重劃區及八德舊市區,社區1樓有小型超市可採買,建案距離未來捷運綠線G2站約250公尺,距離仁德公園僅200公尺,廣豐重劃區未來還有影城進駐,生活機能逐漸完備。

餐廳位在大門旁,不阻礙過道,可擺放2人座位。


「時尚BOBO」規劃地上13層、地下3層ㄇ字型建物,基地面積約500坪,1樓大廳挑高6.8米,住家分為A、B區,單層3戶,全部規劃30及31坪2房產品,主打雙套房、雙陽台規劃,建材配有Studor吸氣閥、Etag車道、TOTO衛浴、主臥衛浴免治馬桶、愛惠普淨水器等。

專家意見


「時尚BOBO」專案經理 王瑞豐
此案規劃純2房,在重劃區內相當少見,適合小家庭首購族,八德重劃區是北台灣難得的1字頭房價區,區內規劃公園綠地,鄰近北二高交流道,聯外交通便捷,未來廣豐重劃區有大型商場及影城進駐,機能更加完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