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皇翔簽署84億元中和都更案 結合警廳、住宅、商辦

2021/06/01 13:08文/記者張瀞勻

「新北市中和區保二總隊基地都市更新案」1日由代理董事長花敬群與皇翔建設(2545)董事長廖年吉正式簽約。(圖/皇翔建設提供)

由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擔任實施者推動的「新北市中和區保二總隊基地都市更新案」1日由代理董事長花敬群與皇翔建設(2545)董事長廖年吉正式簽約,預計將於2022年開工、2026年完工啟用。

全案規劃興建3棟SRC大樓,分別為地上20層、地下5層的保安廳舍辦公室級地上31層、地下6層的全棟社會住宅與地上35層及地下6層的集合住宅。

國家住都中心表示,本案預估投資總額高達84億元,將規劃導入綠建築、智慧建築與無障礙設施設計理念,並且配合各單位需求打造舒適的辦公、住宅及商業空間,形塑「共生共榮、共享共存」的中和保安新園區。

「新北市中和區保二總隊基地都市更新案」為都市更新條例修法後,全國首例策略性更新地區,未來將由保二總隊、保三總隊、保七總隊、民防指揮管制所及警察通訊所等5大警察機關進駐,除更新辦公廳舍提供員警優質的值勤空間外,也將提供415戶社會住宅與461戶集合住宅,以滿足周邊地區的居住需求,並於園區內設置公共托老中心及樂齡空間,因應高齡照護需求。

此外,為活化景平路沿線機能及為當地注入發展量能,本案也將引入餐飲、超商及金融服務業進駐,串聯周遭商業空間,並且配合新北市政府打造捷運環狀線的綠色廊帶計畫,除景平路側留設十二米的人行林蔭步道,也將設計街角廣場與留設綠地空間,供民眾休憩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