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機廠特區 房價穩上3字頭

2021/06/05 04:18文/記者張瀞勻

北屯機廠特區目前區內建案稀少,新案開價已經穩上3字頭。

台中捷運於4月25日正式通車,成為中部都會區第一個擁有捷運的城市,而全線自完工前討論度最高的即為北屯機廠特區,除了捷運以外,還有台74線、台鐵,加上好市多二店開幕發酵,亦有國道4號、東豐快速道路話題,不少建案開案即完銷,目前區內建案稀少,新案開價已經穩上3字頭。

捷運北屯機廠站為台中捷運起始點,也是重劃區正核心。

北屯機廠特區範圍西以旱溪西路三段為界,東側為台鐵捷運紅線,北至台74線,南邊則至松竹路,當中有捷運北屯機廠站103a站、舊社站103站可供通勤,另外,附近有外環線台74松竹、潭子中山雙匝道,此外,在鐵路高架化後,這裡亦有新設通勤車站─頭家厝火車站,交通網絡可謂是四通八達。

好市多台中二店落腳於機廠特區內,為區域帶來不少話題性。

而在好市多二店開幕、捷運通車後,機廠特區討論度拉到最高,明年底還有國道4號豐潭段即將完工,未來有東豐快速道路等建設利多,而區內儘管機能尚未完全開發,但附近約4~5分鐘車程即有崇德商圈、松竹商圈可供採買,上揚國際台中分公司經理張譯升指出,目前機廠特區線上銷售建案稀少,新案有「富宇富好」、「登陽林映道」等,開價都已經穩上3字頭。

約4~5分鐘車程即有崇德商圈、松竹商圈可供採買。

以「富宇富好」而言,該案為十大建商之一富宇集團開發興建,建商推案版圖跨足桃園、新竹、中彰投等都會區,張譯升表示,基地位於台中市北屯區敦富一街,距離103舊社站僅200米,步行時間僅需4分鐘,全案22~34坪2~3房,配有防霾紗窗、櫻花三機、BOSCH洗碗機及電動曬衣架,主力房型為22坪2房1衛,室內零走道、高坪效規劃。

另外,位於敦富路、敦富十二街口的「登陽林映道」及敦富路、敦富六街的的「登陽城之華」,二案同樣皆正臨28米的綠園道─敦富路,皆規劃24~48坪2~4房產品,前者步行至北屯機廠站約5~8分鐘,1928坪基地3面臨路,規劃健身房、親子遊戲區、戶外羽球場、開心農場等多元化公設每坪開價33~38萬元;「登陽城之華」則是正處好市多對面,每坪32~36萬元,目前銷況突破8成。

張譯升表示,機廠特區主力客群約落在28~45歲,購屋用途多元,首購、換屋、置產皆有,且不乏來自桃竹苗的客群,目前區內新推案稀少,有少數個案仍在醞釀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