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10重劃區打頭陣 蘆竹再掀推案潮

2021/07/19 18:11文/記者朱語蕎

A10山鼻站重劃區可供建商開發約20公頃,成為蘆竹推案新熱區。(資料照)

桃園的蘆竹區,因位在中山高南下的地一站,早年曾是桃園推案熱區之一,不過因可用建地少,去年蘆竹推案量僅推出560餘戶,是全桃園市推案量倒數第2名,只多於更西側的新屋區。

蘆竹在供給量偏少、供不應求的市況下,線上建案大多賣的不錯,像是「中麗璞聚」、「豐郡大景」、「弘昌富澤NO.2-A區」、「竣鵬翰林苑」、「海喬清水硯」等建案,住家都已全數完銷;位在A10重劃區的有「芳彬撰」、「A10綻」、「和發F1」等建案,於去年第4季推出,目前也都有7~9成的銷售佳績。

大竹地區新案則有「植春樹」及「夏軒」兩案,前者規劃77戶2~4房及店面,由於區內供給量本就不多,因此公開至今銷售達8成;「夏軒」則為地主自建自售,僅規劃2戶透天,其中1戶自住,故也才1戶透天可售。

住展雜誌研發長何世昌表示,由於蘆竹房市供給少,銷售成績穩健,有多家建商積極搶進蘆竹區,像是在南崁地區有竹泰建設、和耀建設、安美建設等建商將推出新案;而大竹地區有「大築文滙」、寶欣建設、傳佳建設、和峻建設等建商,都有新案已取得建照準備推出。

至於才剛開發的A10山鼻站重劃區,則是蘆竹推案最集中也最多的區塊,預計第3季進場的建案有「吉澧景悅」、「新潤捷韻A10」、「大華新鼻段案」、「定泰新鼻段案」等,其它還有合雄建設、寶佳建設、佳陞建設等建商都已取得建照,若都在今年度推出銷售,蘆竹區將再度成為桃園的推案熱區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