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豐輪胎出售中壢4.4萬坪土地 底價100.44億元

2021/07/23 15:15文/記者張瀞勻

泰豐輪胎出售中壢4.4萬坪土地,標售底價100.44億,將於8月18日開標。(圖/CBRE提供)

世邦魏理仕表示,接受泰豐輪胎委託,將以股權處份方式出售其所持有泰誠開發及泰鑫建設100%股權。該股權交易案主要土地資產位處中壢地區核心位置,全案共計4.4萬坪土地,標售底價100.44億,將於8月18日開標。

世邦魏理仕指出,該案緊鄰內壢交流道,近中原車站及中壢車站,旁有大型量販店及醫療機構,交通便利,生活機能完善,此外,基地亦鄰近中原大學及中原夜市商圈,為中壢區最成熟便捷的發展區域。

世邦魏理仕台灣董事總經理朱幸兒表示,該案除位處中壢區最佳核心地段外,並臨近泰豐公園綠地及內壢交流道,兼享中原大學商圈便利繁榮機能及便捷快速的交通。

且基地面積廣大遼闊,未來必然可開發興建出中壢地區最具代表性的大型指標個案,也相信此次國內外各大建商及投資機構競逐。

朱幸兒也指出,近年中壢市區大面積土地稀缺,而機能成熟完善,交通便捷的土地更是一地難求,同時受惠於機場捷運延伸線工程,未來桃園市政府計劃將中壢車站打造為大型共構車站,因此也勢必帶動該區域積極轉型與快速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