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怕風水疑慮!高架橋旁3豪宅每坪狂破兩百萬

2021/07/27 11:54文/記者朱語蕎

台北市豪宅價值高,連高架橋旁的豪宅價格也創天價,指標豪宅「仁愛帝寶」位在建國高架橋旁,平均成交價達每坪271.0萬元。(本報資料照)

台北市土地寸土寸金,讓豪宅價高有撐,連緊鄰高架橋的豪宅房價也突破200大關!根據實價揭露,臨高架橋成交均價破200萬元有「仁愛帝寶」、「0NE PARK元利信義聯勤」等指標豪宅,成交均價分別為271.0萬元及246.6萬元,打破豪宅臨高架難寫天價的魔咒。

統計台北市臨高架橋的豪宅,平均成交價最高為「仁愛帝寶」的每坪271.0萬元,「0NE PARK元利信義聯勤」均價第2高,每坪246.6萬元,前兩名恰巧都在建國高架橋旁。值得一提的是第5名「明日博」、每坪121.3萬,該社區中低樓層單價僅百萬出頭,高CP值讓不少高資產買方趨之若鶩。

大家房屋企劃研究室副理郎美囡表示,台北市寸土寸金、土地整合不易,雖然高架橋的有噪音、落塵與風水問題是一大抗性,不過豪宅依舊能以設計降低干擾,讓房價維持不墜。

而建國高架橋兩個指標豪宅分居第1、2名高價,郎美囡說,建國南北高架貫穿台北市核心,「仁愛帝寶」位於台北市傳統豪宅地段,僅東側近高架橋,且社區尚有建國南路一段多線道阻隔,干擾相對小;而「ONE PARK」隔著建國高架橋和大安森林公園相望,黃金地段與無敵景觀讓該案在預售時就勇奪實價成交單價第1。

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經理徐佳馨指出,台北市新舊豪宅市場競爭持續白熱化,建案間不僅比拚地段、建材、景觀等硬實力,還要比管理等軟服務,雖有高低樓層價差,甚至旁邊有高架橋等設施,在資金行情下依舊能寫下天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