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鼎固回台首波插旗台中14期 豪擲33億購地

2021/07/30 16:09文/記者張瀞勻

鼎固-KY過去在不動產推案方面多位於大陸地區,2020年鼎固住宅銷售達111億元。(圖/鼎固-KY提供)

日月光集團旗下鼎固-KY(2923)30日召開股東會,鼎固控股總經理張能耀對後疫情時代的房市長線展望持審慎樂觀,而今年再推出「匯景華庭」順銷,可望銷售入帳,此外,鼎固控股看好台灣市場,日前回台以33.17億元取得台中14期重劃區5000坪土地,將規劃興建大型住宅。

鼎固-KY全年合併營收134億元,營業毛利55億元,毛利率達41%,稅前淨利27億元,EPS為0.68元,在股東會上通過配發現金股利1.2元。

而張能耀表示,大陸住宅剛性買盤因一線城市人口淨移入紅利,及自住需求等利多加持,鼎固-KY過去在不動產推案方面多位於大陸地區,2020年鼎固住宅銷售達111億元,主要由上海嘉定造鎮推案「鼎固華庭」、與無錫「宛溪雅居」完銷貢獻,今年以嘉定「匯景華庭」3-4期為銷售重點,採「邊建邊售」,首批300戶,總銷56億,每戶坪數約27~40坪,受中產客群青睞,自春節開賣至今順銷破9成。

在商用不動產項目,主要位上海及重慶,過去3年租賃收入平均約20億元,以「上海日月光中心一期」貢獻最大,該中心以商場及辦公樓租賃為主,受惠上海地鐵9號線穿越、及打浦橋站台在商場地下2樓,在「後疫情」期間商場日均人流量仍可達6萬人,商用不動產開發進度,緊鄰一期的「上海日月光中心2期」,預計2024年底完工,「上海嘉定商辦大樓」,也正陸續興建中。

鼎固控股總經理張能耀對後疫情時代的房市長線展望持審慎樂觀。(圖/鼎固-KY提供)

在台建案開發規劃,鼎固-KY與宏璟建設,今年5月以33.17億共同取得台中14期重劃區土地,面積約5000坪,2家公司各持分一半,每坪公告價格為66.5萬元,張能耀指出,看好台中產業大廠群聚效益、帶動就業增多的住宅需求,且該地鄰近有「漢神洲際棒球園區」,好市多北屯店去年底也已進駐,生活機能完善,預計將規劃興建大型住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