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鳳山看到海!超高層景觀宅眺望海景、綠景更吃香

2021/08/11 18:10文/記者林耀文

鳳山武營路上鄰近瑞豐國小的「頂誠.御丰景」超高層景觀大樓新成屋案,由於樓高達20層,業者搭配將頂樓空中花園女兒牆,採用深色系透空玻璃圍欄,讓住戶可輕鬆在頂樓,即可西向眺望85大樓方向的高雄港灣海景。

高雄海景住宅多分布於高雄港灣、愛河下游段與左營軍港周圍,優美海景也造就景觀宅房價高人一等。最近鳳山新完工的幾棟超高層景觀大樓,業者紛紛在頂樓規劃空中花園賞景區,同時基地周圍多為低矮平房或公園、校園,讓這類樓高達20層的景觀宅新屋,從頂樓即可眺望高雄港灣,「鳳山看到海!」已成為業者推案訴求新利器。

根據實價登錄與市調資料顯示,目前高雄海景宅,仍以高雄港旁的景觀豪宅或超高層景觀大樓領先群雄,價格最高近7字頭,愛河旁可眺望出海口的景觀宅也站上4字頭;左營軍港旁新規劃的超高層海景大樓,售價也將站上3字頭。

但第一大行政區的鳳山區,過去推案多以透天或15層大樓為主,住在鳳山與欣賞海景的畫面,很難讓消費者聯想在一起。去年底位於鳳西國小對面的「富邦大無疆」超高層景觀大樓案完工時,即曾以「鳳山看到海!」的訴求,引起話題討論,由於該社區最高樓達28層,頂樓空中花園可眺望高雄港灣海景,打破外界對於鳳山能否看到高雄港灣的疑問。

位於鳳山武營路上鄰近瑞豐國小的「頂誠.御丰景」超高層景觀大樓新成屋案,由於樓高達20層,且周圍多為透天平房與校園,業者搭配將頂樓空中花園女兒牆,採用深色系透空玻璃圍欄,讓住戶可輕鬆在頂樓,即可西向眺望85大樓方向的高雄港灣海景,北向可俯瞰衛武營公園綠景,南向也可欣賞瑞豐國小校園綠景,讓「鳳山看到海!」不再是鳳山人的奢求。

龍悅廣告最新調查統計,最近平均15週高雄房市成交過戶,以鳳山區週去化52戶居冠,但目前鳳山成屋供給僅約423戶,預售屋則達1972戶,在強勁買氣支撐下,鳳山新成屋去化可望加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