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銳揚巴洛克 鳳山國中學區輕豪宅

2021/08/14 04:15文/記者林耀文

銳揚建設在高市鳳山國中生活圈鳳捷路旁,新推出「銳揚巴洛克」輕豪宅大樓預售案,外觀凸顯巴洛克典雅建築特色,展現建築氣勢。

在鳳山房市建立優質推案口碑的銳揚建設,選在鳳山國中學區內的鳳捷路旁千坪基地,新推出「銳揚巴洛克」輕豪宅大樓預售案,樓高15層地下2層、含4間店面共256戶,規劃21~34坪的2~3房產品,強調雙捷運站區交通優勢與高質感規劃取向,結合巴洛克典雅外觀特色,每坪27萬元起。     

  捷運交通優勢 區域房市看俏

基地三面臨路,對外交通順暢便利。

現場專案經理劉詠欣指出,高市鳳山國中生活圈緊扼鳳山與大寮交通樞紐,且鄰近捷運橘線O14鳳山國中站與大寮主機廠OT1站區的雙捷運站優勢條件,帶動商圈蓬勃成長,並串連鳳山大東文化園區,同時鳳山國中商圈核心地帶,距中山高速公路九如交流道,僅約15分鐘車程,也可迅速連通屏東市區,基地也鄰近省道台1線,交通順暢便利。  

社區鄰近捷運橘線O14鳳山國中站,對外交通順暢便利。

透過中山東路、鳳捷路、鳳林路、鳳屏一路與光遠路,可迅速連結鳳山光遠商圈、建國商圈、大寮中庄商圈、鳳林商圈等,對外交通相當順暢便利。學區包括中正國小與鳳山國中。該生活圈也可迅速於10~15分鐘車程內,連通長庚醫院、正修科大與澄清湖風景區、中山高速公路九如交流道等,生活機能充裕便利,商圈蓬勃成長。

 

同時基地位於鳳翔特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鳳翔特區內建築必須通過嚴格都市設計審議,形塑優質社區景觀,生活圈的生活機能相當便利,新移入的居民的教育程度與經濟收入頗高,素質相當整齊,不少長庚醫生、正修科大教授與企業主、台商,紛紛選擇在該區定居,優質的居家環境與賞景特色,將成為鳳山知名高級住宅區。

 

社區採21坪到34坪的2~3房設計,同時提高建築耐震性能。社區規劃的實用型休閒設施,居家養生營造出好氣氛,社區公設規劃休閒會館、一樓花園泳池、多功能交誼廳,還有健身房、閱覽室、瑜伽教室、VIP影音室、多功能休閒室等,可提供豐盛多彩的居家生活,營造媲美居住在歐洲城堡般的優雅休閒氣氛。

2房客廳利用動線安排,將面寬放大,讓視覺感更開闊。

住家產品的客廳面寬拉大,結合天花板挑高設計,營造視覺空間舒適感。廚房安排櫻花高級歐化廚具組,廚櫃面板採用木紋面板,讓空間整體質感升等,更提高廚房使用便利性。

浴室乾濕分離設計,維持浴室乾燥。

主臥室的浴室移植飯店式規劃手法,採乾濕分離設計,安排免治馬桶與HCG淋浴柱,並以玻璃拉門區隔沐浴區與盥洗區,讓浴室維持乾燥。住家特別採用淨軟水系統與正壓VAF空氣清淨系統,訴求利於提高居住健康效果,社區5年防水保固。    

(專家意見)「銳揚巴洛克」專案經理劉詠欣

基地距捷運橘線鳳山國中站與大寮OT1站區,都僅約3分鐘車程,緊扼鳳山、大寮、林園交界的交通樞紐,基地可透過中山東路,5~10分鐘迅速連結東高雄熱鬧繁榮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與文山特區商圈,對外交通相當順暢便利。

社區位於鳳山國中總量管制學區,也因學風優質,吸引不少高素質家庭進駐該區,同時政府積極推動TOD聯開計畫,鄰近的捷運橘線O13大東站聯合開發計畫,招商投資規模高達50億元,將改造鳳山城區再現新活力,也讓鳳山國中生活圈的房市發展前景更具潛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