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欣達康 湖內鬧區優質電梯華廈

2021/08/14 04:15文/記者林耀文

高市湖內中山生活圈,坐擁綠地環境、快速路網與成熟商圈優勢,迅速連結路竹科學園區,帶動區域房市快速成長。

以專業機電與營造實力起家已16年,專營高雄高質感住宅市場的欣宏達建設,目前選在鄰近路竹科學園區的高市湖內區中山商圈,緊鄰大湖國小、湖內警分局的基地,新推出「欣達康」電梯華廈結構體案,採地上6層設計,單純住家共40戶,規劃22~32坪的2~3房規劃,低公設比僅25.66%,低總價2房438萬元起,強調社區綠意優質環境條件與高質感規劃取向,結合現代簡約外觀特色,展現建築不凡氣質。   

  優質居家環境 交通便利商圈成熟  

欣宏達建設在高市湖內區中山路一段靜巷基地,新推出「欣達康」電梯華廈案,外觀展現建築精緻質感。(圖:業者提供)

欣宏達建設副總經理黃韋旗指出,目前北高雄重大建設的路竹科學園區與積極開發的橋頭科學園區,在政府全力推動與廠商設廠下,將陸續開花結果,湖內區也因僅5~10分鐘車程,即可迅速連結高速公路的路竹交流道與路竹科學園區,在二大優勢條件支撐下,區域房市發展前景更趨樂觀。

社區緊鄰湖內警分局與大湖國小。

尤其湖內區的中山路商圈一帶,也因台1線省道便捷交通,又坐落東方設計大學、樹人醫護專科學校,包括湖內警分局、大湖國小、大湖夜市都近在咫尺,興達港魚市、情人碼頭,也都在10分鐘車程左右,居民的生活採買、食衣住行與學童就學都相當便利,治安更是相當良好。  

基地旁設有自行車專用道,提供居民充裕休閒活動空間。

同時湖內生活圈對外交通相當發達,除了有台1線省道南北向貫穿,中山高速公路也在路竹設置交流道,捷運紅線則從岡山設置南岡山站區,並推動路竹延伸線計畫等,讓生活圈的交通更提昇。

社區旁開設大湖夜市。

社區規劃A大棟,採單層8戶配置2部永大電梯與雙安全梯,同時採用BWT淨水器,全棟採22至32坪的2~3房設計,為湖內當前唯一推出的電梯華廈產品。社區公設安排多功能休憩區、吧台健身空間等,讓住戶可輕鬆在社區休閒。同時由於基地周圍綠意條件具備良好賞景條件,政府也在社區旁安排自行車道,可讓居民休閒賞景與騎單車健身。

客廳空間營造開闊舒適感,廚房特別安排櫻花高級廚具組,採用耐磨材質面板,讓空間整體質感升等,更提高廚房使用便利性。衛浴採用高檔飯店等級的American Standard品牌衛浴設備,住家大門規劃防火門與電子安全鎖,社區採5年防水保固,並贈送1年管顧費,讓住戶居家舒適便利。    

(專家意見)欣宏達建設副總經理黃韋旗

欣宏達建設為實現讓住戶買屋能一輩子甘心的經營理念,同時展現精準建築工藝,全案特別採5年防水保固,運用高級住宅大樓防水工法,包括樓頂、窗框、浴室、樓層接縫都強化防水且多次試水至少72小時,同時全棟採用豪宅等級的德國BWT淨水系統,室內建材也達到輕豪宅般等級,包括櫻花廚具、美國標準品牌進口衛浴、暖風機、電腦感應門鎖與防火安全大門、遠端監控。

同時每戶贈送1年管理顧問費,也規劃總存水彎、當層排氣,讓住戶居家舒適且健康安全。社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生活圈內坐落學校、夜市、警局、銀行、餐廳等,同時距路竹科學園區、中山高速公路路竹交流道,都在10分鐘車程內,凸顯地段優勢條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