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愛樂芬 鳥松神農特區電梯華廈

2021/08/21 04:15文/記者林耀文

豐嶸建設在鳥松神農特區繼一期「獅情畫邑」即將完工,又在江埤路旁,新推出「愛樂芬」新加坡式電梯華廈預售案 ,外觀型塑現代雅緻風格,安排31~33坪的大3房。

鄰近澄清湖風景區的高市鳥松神農特區,坐擁優質環境與便利交通機能,成為新興的高級住宅區。深耕高雄高質感住宅市場的豐嶸建設,選在該區江埤路,鄰近千坪社區公園的基地,新推出「愛樂芬」新加坡式電梯華廈預售案,外觀型塑現代雅緻風格,全案規劃80戶,採地上6層、一樓平面車位規劃,安排31~33坪的大3房,每坪21萬元起。     

  交通與建設全方位 區域發展凸顯優勢    

鳥松神農特區鄰近澄清湖風景區,坐擁單純寧靜的優質居家環境,休閒養生的居家氛圍,形成新興的高級住宅區。

現場專案經理黃祥瑋說,高市鳥松神農特區鄰近澄清湖風景區,擁有單純寧靜的優質居家環境,同時與熱鬧繁榮的商圈整合發展,成為高雄房市高檔透天別墅集中區,也是多金買家購屋的重要據點,推升區域地價行情與透天豪宅的房價上揚,儼然成為高級住宅區代名詞。  

鳥松神農特區整合鳥松區中正商圈、仁美商圈、文山特區等,生活機能相當充裕,對外交通也頗為便利,該區周圍的鳥松仁美商圈與鳥松中正商圈,即可提供充裕的日常生活採買機能。  

 

交通建設方面,該特區的聯外交通相當順暢便利,主要通聯道路,以神農路、大埤路、中正路、澄清路、本館路、圓山路、球場路等,通聯至熱鬧繁榮的文山特區,僅約10分鐘車程。

 

高雄市政府已向中央提報,且日前甫通過環評的捷運黃線計畫案中,經過高醫商圈、民族路、建工路、本館路、澄清路、大埤路、長庚醫院、公園路,止於鳥松神農路機廠,黃線計畫預計最快明年動工,2028年完工,全案距捷運黃線Y1預定站僅約3分鐘車程。  

 

由於生活圈的生活機能相當便利,新移入的居民的教育程度與經濟收入頗高,素質相當整齊,不少長庚醫生、正修科大教授與企業主、台商,紛紛選擇在該區定居,加上特區鄰近高市陽明商圈與鳳山青年商圈,也鄰近澄清湖風景區廣達375公頃的水域與綠地,優質的居家環境與賞景特色,是高雄都會區內少有的地理環境優勢條件。    

  居家環境單純寧靜 發展前景看俏      

廚具安排高級廚具組彰顯高質感。

為了營造門面整體優質景觀考量居住健康,棟距拉大設計,一樓皆安排平面車位與機車位,住家特別加強採光通風機能,戶戶邊間設計且二至三面採光,除了客廳、臥房皆大面開窗,浴室皆開設採光通氣窗,安排A、B、D、E四大棟,皆為單層4戶使用AI智慧人臉辨識系統電梯與安全梯,提高空間使用機能,讓室內採光與通風機能向上升。  

住家採用進口品牌衛浴設備。

室內空間設計發揮巧思,安排客廳、餐廳大面寬設計,營造空間舒適感,彰顯空間大方氣勢。廚房安排高級廚具組,櫥櫃採用耐磨面板與設置落地型烘碗機,讓主婦收納餐具更便利;室內特別規劃雲端對講系統,可連線手機,讓住戶出門,也可與訪客對話,過濾人員身分,有利提高居住安全維護效果。  

室內採用大同隔音氣密窗,提高安全維護與居住寧靜。

浴室空間,移植高檔飯店般規劃內容,規劃設置淋浴間,提高空間整體質感,同時採用進口ROCA品牌衛浴設備,讓住戶享受優質氛圍,也可讓浴室維持乾燥與採光充裕,兼顧私密維護。壁面鋁窗採用大同隔音氣密安全窗5+5mm膠合玻璃,維持居住寧靜與抗風雨、安全維護多重效果。  

 

公司選擇鳥松神農特區的基地,陸續推出透天豪墅與高質感電梯華廈案,特別提供購屋客層一個優良品質的生活空間與生活態度,不惜耗資建物與土地達7億元,規劃神力羽球館運動中心,讓住戶能輕鬆休閒養生。

(專家意見)「愛樂芬」專案經理黃祥瑋

 

生活圈因鄰近澄清湖風景區,且土地使用強度較低,因此發展成為寧靜優質的居家環境特色,該區土地多屬於低密度住宅區土地,呈現出與市區截然不同的景觀,休閒養生的居家氛圍,形成知名的高級別墅區。 全案定位成精品建築產品,並以精緻典雅建築風格,同時在建築耐震安全、防水施工、建築節能與景觀升等各方面全力加強,以達到好宅規劃更高境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