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普GARDEN PARK 央北公園首排 戶戶3米6

2021/09/04 04:30文/記者朱語蕎

室內樓高達3米6,空間寬敞舒適。

新店央北重劃區是大台北難得的大面積重劃區,吸引眾多一線建商搶進,上市建商宏普建設就在此持有3塊土地,且都面7700坪十四張歷史公園綠帶,最新一期「宏普GARDEN PARK」,規劃22~40坪2、3房產品,享有永久公園綠帶棟距,每坪採不二價65~72萬元銷售。

宏普建設繼「中央公園」熱銷後,再推出二期「宏普GARDEN-PARK」,基地位在文記街,正對7700坪十四張歷史公園,現場專案經理表示,央北重劃區開發逐漸飽和,大面積基地漸少,最近4次標售都全數脫標,且多數都是一線建商插旗,可見品牌建商都相當看好此區發展。

「宏普GARDEN PARK」規劃兩棟地上24層建物,耐震係數達0.288g。餐廳位在入口旁,採開放式設計。

而一旁的十四張重劃區也是未來關注焦點,捷運十四張聯開案是全台最大規模開發,之後招商備受期待,央北為純住宅區規劃,商業機能不多,目前需仰賴三民路、中正路機能,或到捷運小碧潭站共構商場,現在已有IKEA、京站進駐,而此案距離捷運十四張站約750公尺。

「宏普GARDEN PARK」基地面積1937坪,規劃兩棟地上24層、地下3層建物,1樓有24戶店面,大門和車道都位在文記街,公設規劃有戶外泳池、中庭花園、健身房、瑜珈教室,A棟住家單層7戶、B棟6戶,室內樓高達3米6,建材配有三協氣密窗搭配6+6mm膠合玻璃,蒸烤箱、廚下型加熱器、洗碗機、INAX衛浴等,全案預計明年1月動工,2026年完工。

 

專家意見

「宏普GARDEN PARK」專案副理  張揚

央北重劃區眾多建商紛紛搶進推案,大基地建案逐漸稀少,此案擁有近兩千坪的大基地,且正對公園綠帶,享有永久棟距景觀,2房因總價相對低,銷售狀況特別好,宏普在大台北有多個豪宅作品,此案也以豪宅規格雕琢,建材配備等級高,2房也享有豪宅配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