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市西區軸線翻轉蛻變 大同區都更案近秒殺

2021/09/14 15:40文/記者朱語蕎

台北市西區建設眾多,未來雙子星計劃更備受期待,讓建商積極搶進推案。(資料照)

台北市大同區擁有豐富歷史脈絡的區域,「雙子星計劃」讓此區備受期待,建商也看好大同區未來發展,積極進駐推案,讓大同區一度成為北市推案熱區。

被稱為大同區都更王的三豐建設,已在此推出多個指標個案,改造大同區環境市容,最新案「三豐雲極」,為危老都更案,建商特別請來豪宅御用大師黃秀莊操刀,在這塊難得的6百多坪基地,規劃出地上24層地標建築,企圖改變大同區建築天際線。

黃秀莊說,此案位在民生西路,周邊有大稻埕、迪化街、寧夏夜市和百年歷史的蓬萊國小,區域地段讓居住更具特色,他以「景觀先行、建築其中」為概念,希望打造一個鬧中取靜的世界,並自己計算日照和四季風向變化,嚴選開窗方位角度,在無其它高樓層建築物遮蔽下,擁有極佳的景觀視野。

此案規劃28~50坪,2~4房都有,採不二價均價每坪95萬銷售,日前公開後已銷售7成,現場專案協理林宗平透露,其中大同區客戶佔了一半,因區段位置佳,不少客戶是還在搭接待中心時就來詢問,更有不少人是因恰公經商而有地緣性前來置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