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總裁私下愛追劇 最愛上市場買菜自己煮

2021/10/05 12:44文/記者朱語蕎

興富發集團總裁鄭欽天私下愛追劇,也愛啖美食。

興富發集團總裁鄭欽天,全台幾乎都有推案,每天日理萬機的他,竟然還有時間追劇?日前接受本刊專訪時透露,自己把大陸劇「安家」兩季都追完了,還不斷跟記者分享劇中故事,讓人看到大老闆私下親民的一面。

除了追劇,鄭欽天也愛自己到市場買菜下廚,他特別愛到基隆的仁愛市場買菜,他說,從台北過去基隆,上高速公路很快就到,更大方推薦許多基隆的在地美食,鄭欽天說:「像是仁愛市場就有很多好吃的店,去1樓還可買到新鮮的魚,很方便」。

談到高級美食,鄭欽天也推薦新加坡五星級酒店的自助吧,他說雖然一人要23千多塊台幣,可是可以吃到龍蝦、魚子醬,比台灣很多自助吃到飽好太多,偶而出國放鬆讓自己奢侈一下很不錯。也因愛吃美食,興富發近年開始進軍餐飲市場,開設麵包店「貝可麗烘焙工坊」,也曾引進日本Buffet餐廳,身價每秒上千萬上下的總裁,愛追劇、愛吃美食,也到處看地買地,時間管理讓人相當欽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